爹地好凶,蘇亦染嘟了嘟嘴,忍不住翹起小腳丫子,蹬了一腳桌腿以此發泄心中不滿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雲商意識到他的態度過激,緩了緩語氣,講道理的說:“女性孕育一個新的生命,本就是一件非常高風險的事情。若是不想要媽咪肚子裏的小寶寶,就隻能做手術,然而這樣的做法會對媽咪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,會影響健康。”兩個孩子終究是太小,傅雲商不想跟他們直觀的用流產打胎這樣的字眼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呆怔住,忽閃了兩下眼睛,似乎是在消化男人所說的話。

    傅雲商耐心的等著他們的反應。

    五分鍾後……

    蘇清塵小聲道:“我不想讓媽咪受傷,如果最後結果不幸真的是弟弟的話,我可以接受,也保證不會欺負他的。”就是千萬別像二寶一樣會矯情……就好。

    蘇亦染附和說:“雖然我很想要個妹妹,但是我更希望媽咪健健康康的。”就是希望新弟弟千萬別像大寶一樣高冷且是個遊戲白癡就好。

    傅雲商欣慰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enmmm……”蘇亦染欲言又止的問道:“那爹地,生孩子危險那麽大,你為什麽還要讓媽咪懷孕啊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雲商老臉一紅。

    聽言,蘇清塵小臉一扳,聲音清涼的質問道:“你是不是想要謀害媽咪?!”已然有了動怒的前兆。

    傅雲商黑線。

    倆兒子的腦回路是什麽構造,什麽跟什麽??

    事情發展的跟預想產生了很大的偏差,傅雲商一時間啞口無言,但是麵對對麵倆兒子死亡般凝視,他今天要是不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解釋,怕是今後,他的頭上就要扣上“大壞人”醒目的的三個字。

    “咳,”傅雲商清了一下嗓子,直起身子先是喝了一口水壓驚,而後抬手,鬆了一顆襯衫的扣子,說:“你們現在還太小,詳細的解釋起來你們也會聽不懂。但是通俗來說,我很愛你們媽咪,因為愛她,所以想跟她擁有屬於我們的孩子。”頓了一下,補充道:“不過爹地跟媽咪決定再要個小寶寶,並不是因為你們不好,而是因為我跟媽咪都想再擁有一個女孩。你們兩個,不也很期待有個妹妹嗎?”

    妹妹……

    太美好的字眼,蘇清塵一想到未來可能會有個小軟萌團子抱著他大腿喊哥哥,他心中騰起的氣焰頓時就消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哎……”這個時候,蘇亦染突然而撐著額頭,沉重的歎了一口氣出來。

    傅雲商跟蘇清塵不約而同的看向小大人半般故作深沉的蘇亦染。

    接收到來自爹地跟哥哥的目光,蘇亦染換了個姿勢撐著額頭,很有遠見的說:“等我以後長大了,絕對不輕易讓女孩子懷孕。”

    傅雲商: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清塵: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亦染抬眼瞥了一眼傅雲商,說:“我們可以收養孩子,這樣就可以先選擇孩子的性別了。”說著,擺出來一副我是不是很聰明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