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部,三樓走廊。

    “哇,你看那個男人,好帥!”

    “我的天,明星吧?腿好長啊……漫畫裏的也就能這種程度吧?”

    “他站在班級門口,不會是新來的老師吧?”

    “沒準,要是老師的話,我一定要轉去他教的班級,上課的話絕對是享受!”

    “大姐,你看清楚那是幾年級,你來年就要畢業了,確定要連著降那麽多級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三樓分西側跟東側兩側。

    西側是二年級跟三年級的優班,東側是六年級的重點班。高年級跟低年級平日裏占地盤分化的很清楚,從來都是井水不犯河水,但是因為今天中午傅雲商的存在,東側六年級那邊的女孩子和男孩子都越了界,假裝路過般好奇的打量著男人。

    有一些大膽的,還上來主動的搭了話,問傅雲商是不是新來的老師,還有甚者,直接問了傅雲商有沒有女朋友,是不是單身的,引起周圍不少人的哄笑。

    要是以前,傅雲商肯定直接給冷臉,亦或者用眼神射刀子讓人閉嘴。但是現在,作為即將成為三個孩子父親的他,對這些不大點的孩子們,也就格外和善了許多,平靜的回答了他們的幾個問題。

    女孩子得知他已經結婚,在這裏是接孩子的,臉上都露出些許失望,但是很快的就被好奇所代替,她們退到一旁,皆是好奇的陪著一起等,似乎是想看看大帥哥的孩子是什麽樣子的。

    二年級跟三年級這邊第四節課下課比六年級那邊晚了十分鍾,等下課鈴響起來的時候,幾個班級的門不約而同的被推開,有老師現出來的,瞧著被高年級擁堵的走廊,下意識的皺起了眉頭,神色很是不,正要開口讓他們這些高年級的同學都散開的時候,就聽到一道整齊且響亮的:“哇——”的一聲驚歎。

    緊接著,便是大家的竊竊私語——

    “媽呀,好可愛的小弟弟!那個那個一臉生人勿近的小男孩太可了!!!我以前怎麽都不知道這邊有如此優秀的小學弟!!!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!!我天,原來主任不讓我們來這邊,是怕我們組團搶學弟吧?!”

    “嗚嗚嗚,我現在很羨慕孩子的媽媽……”

    這話一出,大家立刻靜默了一秒。

    誰不是呢,害。

    傅雲商先是跟著倆兒子的老師說了幾句話,而後才牽著他們下了樓。

    從離開班級,到離開教學樓,再到出校門,父子三人全程無任何語言跟眼神的交流溝通。

    一直等到上了車,都係好安全帶後,傅雲商才回頭,問道:“你們午飯想吃什麽?”

    蘇清塵:“紅燒肉跟辣子雞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十五度仰望天窗,想了想後才到:“嗯……我跟哥哥一樣,隻要有肉和辣就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