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房的第一天……

    想老婆。

    傅雲商徹夜未眠,天蒙蒙亮的時候起床下樓去廚房做了愛心早餐,做好後,他端著愛心早餐輕手輕腳的上了樓,站在門外猶豫了好一會兒,才抬手敲了一下門:“咚——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裏麵沒有任何回應,似乎是還在睡著。

    傅雲商垂眸瞥了一眼手腕上的表,七點二十分,要是現在起床吃飯的話,還是能趕上去公司打卡的,如若不然,怕是就要遲到了。

    想了想,傅雲商又慢動作的敲了兩下門,並開口喊了一聲:“……小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吧,這要是上班遲到了,可賴不得他沒有叫她。

    傅雲商心裏其實還挺樂得蘇北今天在家中繼續休息的。像是她那麽愛動的人,還是待在家中安全保險些。他勾了一抹淺笑,繼而端著早餐下了樓,下樓的腳步都比上樓的時候輕快許多。

    *

    蘇北昨天睡得很香甜,一睜眼,天已經通亮。她先是一愣,之後撐起身子,撈過床頭櫃上麵的手機,九點四十二分……兩個未接電話,99 的微信消息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北把手機的消息提示音跟來電鈴聲都打開,兩個未接電話,一個是莫卡給她打的,一個是齊天,她並沒有急著給他們回撥過去,而是查看了一下微信消息。

    齊天隻給她發了兩條消息,莫卡發了一條,剩下的就都是:狗糧集中營群中的了。蘇北先點開了跟齊天的聊天框——

    8:30

    齊總:“到我辦公室一趟。”

    9:10

    齊總:“明天要是沒拿到手稿,你就直接提交辭職信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蘇北揉了揉隱隱作痛的額頭,昨天太過於得意忘形,導致忘記了今天上班的事情,居然睡到現在,懶死她自己得了。

    嗷嗷,太囧了。現在的小學生怕都是幹不出她這種睡覺睡過頭錯過上學的蠢事了吧?

    蘇北收了收心緒,認真琢磨了一下齊天發來的消息。她現在要是回複解釋點什麽估計也討不到好臉色,倒不如明天直接的當麵跟他說,至於手稿……

    蘇北掀開被子,彎下身子,拉開了床頭櫃最下麵的抽屜,從裏麵取了一張珠寶設計圖的草稿圖出來。這是師傅臨去總部之前的時候給她的,至於為什麽要吊著齊天這麽多天,自然是在等師傅在總部那邊的消息。若是師傅的‘賣身契’已經到手,這張圖,也就不那麽無關緊要了。

    蘇北把圖放了回去,重新拿起手機點開莫卡的未讀消息——

    2:55

    0MK0:“一切順利,還有些其他私事處理,下周二回國。”

    9:53

    北方有佳人:“OK/,我明日把設計稿交給齊天”

    0MK0:“你不會才睡醒吧?”

    北方有佳人:“呲牙/呲牙/呲牙/”

    0KM0:“今天周一,你沒去Magiccolours?”

    蘇北摸了摸鼻子,隔著屏幕都有些尷尬。她現在的串休已經不分工作日還是休息日了。於是打字道:“傅雲商昨天回來了,所以我今天就沒去待在了家中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