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氣氛很好,蘇北站在傅雲商身前,守著正在燒水的鍋。熱氣升騰,傅雲商雙手虛圈著蘇北,從抽屜裏拿了一袋麵條出來,他有些緊張,撕包裝袋的時候,試了三次才成功的從中取出麵條。

    蘇北見男人把麵條下進去後,很有眼力見的踮起腳尖,從旁邊的竹筒裏拿了一雙筷子遞給男人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真是敗給她了。傅雲商用筷子撥弄了一下鍋內的麵條,喉結滾動了兩下,才試探的開口道:“小北,你……生氣了嗎?”什麽冷靜自持,今日算是徹底認清自己,他在蘇北麵前,完全是個舉足無措的‘愣頭青’。

    蘇北背對著男人,翹了翹嘴角,故意用不冷不熱的聲音說:“昨天剛被醫生告知的時候,是很生氣。”

    聞言,傅雲商的手抖了一下,鍋內的水濺到了外麵,默了默,他拿過一旁的抹布,擦幹淨水漬,說:“那現在呢?”

    蘇北輕歎一口氣:“現在很餓,等我吃完飯再說吧。”

    傅雲商:“……”脖子上被架了一把刀的感覺真是很磨人。

    麵條煮的差不多了,傅雲商關掉火,用漏勺將麵撈出來放進一旁事先準備好的冷水中,垂了一下眸子,翕動唇欲要說些什麽的時候,蘇北忽然的轉過身子,先發製人道:“我去樓上一趟,一會兒做好,你幫我端上來吧?”

    話卡在喉嚨中,傅雲商隻得依言應下:“好。”

    蘇北笑了笑,像一隻得逞的小狐狸似得從他懷中溜走了。

    人走後,傅雲商背靠著廚台,惆悵的單手扶了扶額頭,真是令人頭大……

    *

    十五分鍾後,傅雲商端著碗清湯麵條上樓。

    走廊的壁燈昏昏黃黃,將他映在牆上的影子拉長,配合他此時的心境,倒是顯得有幾分淒涼。

    望了緊閉的臥室房門出神了好一會兒,他才抬手,輕輕的叩了兩下——

    “小北,我可以進去嗎?”

    要是傳出去,堂堂傅總進自己的臥室還要敲門詢問的話,怕是要被人笑掉大牙。

    裏麵沒聲音,傅雲商低頭看了看還冒著熱氣的麵條,繼續說:“涼了就不好吃了,要趁熱才……”

    話還沒有說完,麵前的門突然被人從裏麵拉了開。

    傅雲商愣了一下,看著眼前裹著浴巾,頭發半幹的蘇北,紅著耳朵把手裏的麵條往前推了推。

    蘇北單手接過托盤,走進屋內,在沙發上麵坐下,發現男人還杵在門外時,她淡淡道:“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得到了口諭,傅雲商才放心的走進來,反手帶上了門。

    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入冬了,傅雲商見不得蘇北穿的這麽單薄,於是打開衣櫃,從裏麵拿了一件長款的珊瑚絨睡袍披在了蘇北肩上。

    剛洗完熱水澡特別熱的蘇北:“……”要不是男人那張臉太帥,她都快誤把他當成她爸了,怎麽的就這麽怕她凍著呢?冷不冷她自個還感覺不出來嗎?害。

    蘇北捧著碗吃了幾口麵條後,抬眸,神色認真的問道:“你想要我肚子裏的孩子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