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時候,管家把禦園的傭人都散了下去,主樓這邊沒有留一個人,蘇清塵跟蘇亦染也被臨時加了課,兩個小家夥很苦命的被管家帶去了側樓學習。

    蘇北本是想坐在客廳守著男人回來的,但可能是因為懷孕的緣故,她獨自坐了一會兒,就困得不行,不知不覺得就靠著沙發睡著了。等醒來的時候,人已經在男人懷裏了。

    怎麽說呢……

    睜開眼睛就見到多日不見的老公,還是挺有恍惚感的。

    “醒了?”傅雲商換了一個抱姿,撫了撫蘇北有些亂糟糟的頭發,柔聲問:“餓不餓?要不要吃些東西?”

    男人聲音還是一如既往地好聽,比昨天在電話裏聽到的還要有磁性。

    蘇北困意沒了大半,直了直身子,雙手圈住男人的脖子,頭在男人的胸口輕輕的蹭了兩下,才慵懶著聲音說:“還不餓。”抬眸:“現在幾點了?”說完,下意識的往窗口處瞥了一眼。

    窗簾不知道什麽時候被拉上了,也瞧不見外麵是什麽天色。

    “七點了。”畢竟是剛睡醒,傅雲商怕蘇北凍著,伸手拿過被蘇北扔到一邊的毛毯蓋在她身上。

    屋子裏不冷,她又穿得厚,這樣蓋著條毛毯是真的熱。可是沒辦法,有一種冷是你老公覺得你冷。無奈,蘇北隻得任由男人用毛毯把她裹得像條毛毛蟲。

    “都這麽晚了啊……你幾點回來的?”蘇北用眼睛打量了一下男人,男人上身穿著一件黑色的休閑款襯衫,下身是黑色的西褲。不過是一段時間沒見而已,怎麽穿衣風格又回到了以前的單調,冷冰冰的,一點都沒有他眼睛受傷時帶著漁夫帽的可愛。

    “五點五十左右。”傅雲商把蘇北放到沙發上,說:“我去給你倒一杯溫水。”站起身子,進了廚房,不到一分鍾,就回來了。見狀,蘇北盤起腿,伸出雙手接了水杯過來,本是不渴的,但是此刻嚐到水的甘甜,咕嚕咕嚕,很快的一杯水就見了底。

    “還要麽?”

    蘇北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傅雲商把水杯擱在茶幾上,坐在蘇北身邊,再次把人攬進了懷中。他沒有說話,隻是寵溺的撫著她的腦袋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大老遠的回來,不展開一下她肚子裏崽的話題嗎?

    男人的心思太深,蘇北著實猜不透。但是有一點她知道,就是她不能先提孩子的話題,得讓男人先提,這樣她跟他爭辯的時候,才能不占下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