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糧集中營的群中徹底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蘇北喝了一口水,忽而想到了什麽,她翻了一下好友,找到皮皮,私聊的發了消息過去——

    “皮皮,你是已經順產完了嗎?”

    夏槿葬禮之後不久,陳茗就帶著皮皮回了M國定居,聽說陳茗把自家的產業三分之二都送給了皮家當聘禮,陳家夫婦氣的夠嗆,可是畢竟是自己的親兒子,皮皮肚子裏懷的還是陳家的種,那些前塵往事的恩怨,兩家人也就暫且的先擱下了。皮家對陳茗的態度還是不冷不熱的,但是卻很寶貝皮皮跟她肚子裏的孩子。

    蘇北撐著額頭等著皮皮的回複,大約半分多鍾後,手機震動了一下——

    “還沒有,不過醫生說就在這兩天。”

    北方有佳人:“那你現在是在醫院嗎?”

    皮皮:“嗯……蘇蘇,你當年生孩子的時候疼嗎?”

    當年啊……蘇北回憶了一下,敲字道:“有些疼,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”生清塵跟亦染的時候,她沒怎麽遭罪,就是不知道現在揣的這個崽,能不能讓她少遭點罪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蘇北咬了咬牙,傅雲商大混蛋,最後那次絕對的是有預謀不戴……的!

    皮皮:“癱/”

    北方有佳人:“抱抱/”

    皮皮:“陳茗過來了,我不能玩手機了。”

    北方有佳人:“好~等你好消息哦~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上完拳擊課的蘇亦染雙手掀開下衣擺,往裏麵兜著涼風。

    “小少爺,你這樣會感冒的。我還是帶著你先回房間洗個澡換一套衣服吧。”女傭輕聲道。

    蘇亦染騰出一隻手抹了抹從額角上麵流下的汗水,仰頭,彎著眼睛道:“我身體好著呢,輕易不會生病的。姐姐,我想去找哥哥,你幫我去拿一點吃的好不好呀?”說完,他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女傭哪裏受得了蘇亦染的可愛暴擊,頓時笑顏點頭:“當然好啊,你想吃什麽?”

    蘇亦染:“抹茶曲奇跟草莓蛋糕,還有酸奶~”

    女傭應了下來,之後便先離開去廚房那邊了。

    蘇亦染則自己去了西側樓的鋼琴教室找哥哥了。還沒到地方,蘇亦染就聽到了悠揚的鋼琴曲,聽不出是什麽曲子,反正挺好聽的。於是不自覺的放輕了腳步,扒著門,小心翼翼的探進去一個小腦袋,像是在做賊一般。

    教室不大,但是很曠,除了一架純白色的鋼琴外,屋內唯一的裝飾品,就是落地窗前哪幾盆綠植。

    陽光穿過葉子,斑駁一地碎光。蘇清塵穿著白色的襯衫,脖子上係了一個黑色的小領結,垂著眉眼,神情專注,兩隻小手還不夠長,跨八度的時候頗為費勁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