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,HOJ大廈,66層會議室內。

    實驗室那邊丟了東西,對項目的研發有很大的影響,目前都還尚未找到可以讓合作三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    可容納百人的會議室內,各個重要高層領導人全都在,還有科研團隊等。場下中央,安瑞拉博士一隻手搭在演講台上,一隻手拿著黑色小巧的激光筆,指著身後的幕布進行著產品數據分析。

    目前為止,會議已經進行了有三個多小時,很多人的臉上或多或少都露出了乏倦之態。SLAK集團的董事長希德看了一眼對麵的合作商,忍不住的偏頭,低聲道:“傅總,我瞧著我們今日要是不表態的話,他們是不會暫停會議的,這是存心要跟著我們耗體力,要不……暫且先退一步?”

    他年紀大了,身體著實是有點吃不消,這腦袋,嗡嗡的,煩躁的很。

    傅雲商泰然自若的瞥了一眼希德,淡淡道:“實驗室丟東西,是他方保管不利,損失雙方平均承擔我已然不悅,即便是他們的地界,也沒道理吃這個虧。”

    希德啞口無言:“……”

    還知道是在對方地盤呢,強龍壓不過地頭蛇的道理,不懂嗎?哎,說到底終是年輕有資本。

    “嗡、嗡、嗡——”

    離著傅雲商近的希德下意識的默了一下自己的西服口袋,裏麵的手機並沒有什麽動靜後,他才又看了一眼傅雲商。

    隻見男人掏出手機,看了一眼屏幕後,眼中神色微變,下一秒掛斷了電話,而後點開了微信……

    希德年紀大體力不太行了,但是眼力很好,一個不小心的就瞥到了傅雲商微信置頂的聯係人:小北bady,前後都墜了好幾個小心心。

    希德默默的收回目光,坐正了身子。

    年輕人就是形式主義。這昵稱,要膩歪死個人呦。

    當然如果希德知道傅雲商給蘇北的上一個備注是:小北鼻的話,估計心靈上的衝擊力會比現在更大。

    傅雲商低頭打字:“乖寶,我正在開會,不方便接電話。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嗎?”附送一個跪地的小表情包。

    蘇北對著那個表情包傻笑了一會兒,然後打字回複:“我肚子不舒服,今天去醫院做了檢查,醫生說我懷孕快四周了。”

    唰——

    傅雲商倏地站了起來,偌大的會議室內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男人身上,旁邊的希德被他嚇了一跳,心髒病都差點沒犯了,捂著胸口緩了兩口氣,打量著突然當眾失態的傅雲商,試探道:“傅總,你……還好嗎?”

    無數種複雜的情緒彌漫在傅雲商的心頭,他攥緊了手機,穩著聲音鞠躬向大家說了一句抱歉,而後便離開了席位,大步流星的出了會議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