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房裏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身上套著個小碎花圍裙,手裏拎著兩個圓口的玻璃器皿,裏麵裝著紅豔嬌麗的玫瑰花瓣,上麵還掛著小水珠。

    蘇亦染的腿蹲的有些麻了,他雙手撐著膝蓋,做了幾個深蹲,說:“我覺得這些夠了,哥,我們回去拿給廚師叔叔們吧?”

    蘇清塵把花瓣小心翼翼的放進瓶內,思索了一下,說:“我們再摘幾支玫瑰,放到媽咪的臥室吧?”

    好累哦。可是自家哥哥這麽說了,他也不好拒絕。“……行吧。”說著,蘇亦染拿著剪刀繞到蘇清塵的身邊,指著其中一朵粉色玫瑰,道:“這個怎麽樣?”

    蘇清塵搖搖頭,指著另一朵,說:“這個還沒有開起來,應該能放的久一些。”

    聞言,蘇亦染前傾身子,撅著小屁股去夠那朵距離他有很遠的粉玫瑰。

    哢——

    花徑被剪斷,粉色玫瑰成功的到了手。

    “大寶,二寶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舉著花還沒來得及跟自家哥哥炫耀一番,身後就傳來了蘇北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媽咪~”蘇清塵先回了頭,笑著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“媽咪。”蘇亦染忽閃了幾下大眼睛,等蘇北走近,他伸手把粉玫瑰遞過去:“送給你~”

    蘇北微微怔了一下,而後蹲下身子,笑著接過來:“謝謝二寶。”頓了一下,歪頭看了一眼稍有落寞的蘇清塵,“還有大寶~”

    被cue到,蘇清塵耳朵紅了紅,害羞的別過了眼,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撥弄著身邊的玻璃器皿。

    蘇亦染雙手環抱著膝蓋,忍俊不禁。他的哥哥,真是天下第一悶的,嗯……就跟他爹地一樣。

    蘇北盯著倆孩子看了一會兒後,說:“大寶二寶,新學期開學,你們還適應嗎?”

    聊起了學校的事情,蘇清塵跟蘇亦染頓時齊齊的望向蘇北。

    蘇亦染先開了口,說:“很適應啊,新學期我們換了一個美術老師,畫畫超級好看,哥哥很喜歡這個新美術老師,”偏頭:“對吧?”

    蘇清塵點頭。

    比起上一個總在上課期間出去打電話,還總在課上點他名字動不動就摸他腦袋的女老師,他卻是很喜歡現在這個新老師。

    “這樣啊,我看家長群裏,你們班新轉了兩名龍鳳胎同學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嗯,平平是男孩子,安安是女孩子。不過他們長得一點都不像,安安比平平矮半個腦袋,還總跟著平平……平平私下裏跟我們說,他很不喜歡自己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蘇北沉默了一下,試探的問道:“那如果你們將來要是有個總愛跟在你們身後的小妹妹,你們會很討厭她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