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三個保鏢是蒼夜寒雇傭的,有什麽消息,他自然也是第一個知道。隻是蘇北懷孕這件事情,說跟他無關也是有關。瞞著他那個傻弟弟也不是一回事,索性的也就告訴了,可是告訴完,他就又後悔了,這不,慌慌張張的就趕過來,怕蒼行止發瘋,砸東西拿亦或者拿自己的雙腿出氣,蒼夜寒特意的拎了兩瓶高度數的茅台過來給他的傻弟弟借酒消愁。

    然而等蒼夜寒輸入密碼鎖進到蒼行止家中的時候,卻意外的沒有看到一地的狼藉,反而是滿屋慵懶的日光跟沁人心脾的梔子花香。

    蒼夜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是他弟弟真的長大了,還是他一緊張進錯門了?

    聽到門口的動靜,蒼行止調轉輪椅,看到呆呆站在玄關處的蒼夜寒,他微微一笑,開口喊了人:“哥。”

    蒼行止生的漂亮,尤其是那雙眼睛,明明跟他都是一樣的顏色,可偏偏裏麵水波瀲灩,柔媚的像個女人。跟眼中一向冷冰冰沒什麽波瀾的他,太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蒼行止不愛笑,尤其是被綁架廢了雙腿後,整個人就更加陰鬱,骨子裏都透著一股子從深淵的陰涼,就蒼夜寒這個做哥哥的,看到他笑都是寥寥無幾,可此時……

    他卻能笑的那麽幹淨,喊他哥的時候,還帶有幾分孩子氣,讓人心都軟了半截。

    蒼夜寒臉色不太好,鞋子都沒換,直接走進了屋內,走向蒼行止。

    蒼行止抬眼瞧著氣勢洶洶的蒼夜寒,神色略有迷茫。

    蒼夜寒垂眸,兄弟倆對視了好一會兒,他才沉聲開口:“你又想玩什麽花樣?”

    蒼行止怔了一下,不解:“什麽?”

    蒼夜寒沒多少耐性,直接把兩瓶酒扔到蒼行止的懷裏,冷聲道:“喝完就給我像個男人似得,這麽多年了,一個女人都搞不到手,廢物!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蒼行止掃了一眼懷裏的兩瓶茅台,頓時就明白了他哥這些莫名其妙的火氣是從哪裏來的了。

    原來是怕他又自虐啊……

    這麽多年了,別人不膩,他自己都膩煩了。

    蒼行止笑了笑,單手抱著兩瓶酒,另一隻手操控著輪椅挪向餐桌,先把酒打開,之後倒了兩杯酒,抬眸:“你陪我?”

    “我開車來的,”蒼夜寒沒好氣的走到他對麵,扯了椅子坐下,大爺似得翹起二郎腿,“自己喝。”

    好吧。蒼行止又抿了兩口。

    說實話,酒有些辣,還有嗆。幾口下去,腦袋就有點暈了,胃裏麵也不是很舒服。

    蒼行止眉心微蹙,前傾身子把酒放到了桌麵上,抬眼:“你特意過來,是怕我受不了刺激想不開?”

    來的時候確實是想過點可能性。蒼夜寒不語。

    蒼行止按了按太陽穴:“你多慮了,我其實很好。”心裏那點不舒服,壓一壓,也就那樣不著痕跡的散去某個角落了。不輕易去尋起來,不會痛。

    蒼夜寒屈指敲了敲桌子,良久,他才真誠的開口提議道:“行止,我給你介紹個女朋友吧?”頓了頓:“你從來都沒有跟別的女人相處過,試一試,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麽糟糕。”

    蒼行止停下按太陽穴的動作,答非所問的道:“……讓人明目保護著蘇北,其實主要是給蒼淇看的,他一直不動手,應該是在找更合適的時機。蘇北今天去醫院的事情想必瞞不過他,但是懷孕的事情……哥,還是要麻煩你知會一下醫院那邊不要透露給蒼淇任何消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