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喂,你猜我剛剛去衛生間看到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什麽?難不成是看到你昨天拉的臭臭了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!你們別笑了,我真是看到了個大秘密!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茶水間裏一向是辦公室女職員休息閑談的地方,有閑談,就免不了八卦。

    蘇北單手捂著肚子,繞到吧台後麵,伸手從架子上取了一罐紅糖,往自己杯子裏麵放了三塊後,轉身接了大半杯熱水。

    紅糖慢慢融化掉,蘇北低頭吹了吹,小抿了一口,有些燙,她忍不住的蹙了一下眉頭。

    距離她不遠處那幾個女同事還在交頭接耳的說著話,其中有人突然發出一聲驚呼:“懷孕?!”

    蘇北手一抖,差點沒燙到自己,而後緩緩抬起頭看了那幾個女同事一眼。

    “噓噓!!你小點聲!”

    女人東張西望一下,縮著脖子,壓低聲音道:“你確定沒看錯嗎?秦設計師她才二十出頭吧?這麽年輕就有孩子了?”

    “我視力可是5.0,再說我一個過來人,驗孕棒我還能不認識嗎?絕對的,秦蓁肯定是懷孕了,我特意留意了一下,她把咖啡都讓助理換成了蘇打水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吧……這麽想不開。”

    “秦設計師家境那麽好,女人的青春期也就二十多歲這麽幾年的好時光,再說以秦設計師的能力來年評估的時候,肯定能升職,再加上齊總那層關係,肯定是能輕鬆調到總部去,哎……”

    “反正人家有錢,說不定想快點成家生子,跟咱們想法不一樣唄~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秦蓁懷孕了?

    蘇北腦海中忽然閃出那天秦蓁脖子上的吻痕……

    不由心下感歎,還真是年輕精力好啊!

    蘇北跟秦蓁的關係說好不好說壞不壞,對她的事情也就沒有多加放在心上,雙手捧著杯子,喝了幾口紅糖水,疼痛稍緩,卻也是隱隱覺得不舒服。

    剛剛那幾個八卦的女同事端著杯子逐一的離開了茶水間,蘇北往杯子添了一些熱水後,扶著吧台的邊沿,也要離開,不過剛走兩步,她就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腦袋裏突然閃過的想法,讓她四肢都變得僵硬起來,心跳卻不斷加快。

    懷……孕?

    自從嫁給傅雲商後,男人對她的身體健康很注重,一直都有讓雲枳用中藥調理她的身子,大姨媽每次來的都很準時,偶爾會疼,卻也不會像以前一般死去活來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月……

    算算,已經延遲有一周了吧?

    心緒徹底的亂了,蘇北雙手顫抖,水杯都拿不穩了。好一會兒,她才咽了一口口水,臉色凝重的出了茶水間,去座位拿了自己的背包,請好病假後就匆匆去了醫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