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colours,齊天辦公室內。

    “莫老師前天就出國了,我用打掃衛生為由去了一趟莫老師家中,不過並沒有找到齊總你說的那張手稿。”

    蘇北的臉上沒有多少血色,看起來很是憔悴,說出來的話,也給人一種格外誠懇的感覺。

    齊天定睛看著蘇北,見她一臉坦誠,雖有不悅,但也隻是抿了抿唇:“你今天下班在過去一趟,那張手稿很關鍵。”必須拿到手,才不會因為莫卡的離開影響到他跟Magiccolours。

    蘇北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齊天把蘇北的小動作收入眼中,問:“有什麽問題嗎?”

    蘇北翕動唇,這才道:“莫老師對我好像也有防心,並且那麽重要的手稿,他未必會放在家中……要是我的話,現在這種情況下,我會隨時隨地的待在身上防止丟失。”

    齊天垂眸沉默了片刻後說:“先按照我所說的做,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蘇北點頭,退出去的時候,秦蓁剛好過來,兩個人打了個照麵,彼此態度倒也是很友好。

    “舅舅。”秦蓁反手關上門,抱著幾份走向前,有所疑問的道:“您前幾天給蘇北放了假,又讓她退出參與司氏的設計,是跟莫老師有關嗎?”

    齊天揉了揉眉心,沒有回答她的問題,直接道:“你過來找我,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秦蓁心中有些不太高興,不過沒有表現出來,把文件放到齊天的辦公桌上,說:“最後的設計稿已經跟司氏那邊敲定了……有些流程,需要舅舅你簽下字。”

    有了司徒凝香挖人的這一出,以後Magiccolours跟司氏的合作也就沒有多少必要了。不過蘇北的辦事效率真是太低,還是說她是假意投靠他這邊?齊天想著其他事情,粗略的掃了一眼文件內容後,逐一的在後麵簽上自己的名字,伸手遞給秦蓁。

    秦蓁接過來,見齊天心事重重的樣子,也就沒有多嘴問些什麽,默默離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