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夜寒踱步,在沙發處坐下,雙腿交疊冷著一張臉道:“你還好意思問我怎麽過來了,你跟司徒凝香的婚事突然沒了消息,現在外麵不少都在傳你跟我……”深吸一口氣,蹙眉:“你這麽大歲數了,要不要臉?!”

    溫錦年端著兩杯菊花茶,坐在了他的對麵,前傾身子,把其中一杯推給蒼夜寒,說:“喝點,清熱明目的。”

    蒼夜寒翻了個白眼,沒好氣的端起來喝了一口。他這杯裏麵加了冰糖,倒是還算和他的口味。

    溫錦年和聲道:“你不是一向都不在意外界的評價?”

    蒼夜寒把菊花茶擱在茶幾上,雙目沉著:“我沒有再跟你開玩笑,你跟司徒凝香的婚事如何我不管,但是你跟……我有關的謠言,你必須澄清!”

    溫錦年愣了一下,定睛打量了蒼夜寒一會兒,見他神情嚴肅,確實是沒有半分玩笑之意,神色不由也正經了些:“這麽介意?”頓了下,猜測:“是因為夏珍?”

    “不是!”蒼夜寒下意識的就反駁了回去,話音落下,他就後悔了,氣急敗壞的瞪了一眼溫錦年後,再次端起菊花茶給自己敗火。

    夏珍那個心大的女人,也不知道是聽她哪個狐朋狗友說的他跟溫錦年有不可告人的私情,兩個人為了掩人耳目都接二連三定下婚事之類,然後今天她就樂顛顛的拿著一盒子溫錦年的明星照,說她有好多姐妹都是溫錦年的粉絲,讓他跟溫錦年說說,給她在這些照片上簽個字,然後還說,隻要他幫她這個忙,以後跟他結婚後,他要是想跟溫錦年私會,她就可以無條件幫忙打掩護……

    要不是看夏珍是個女人,還不腦子不聰明的份上,他能一腳把她從二樓露台踹到樓下的遊泳池裏麵去!

    欲蓋彌彰的實在過於明顯,溫錦年忍不住的笑了聲,說:“真是難得見你對一個女人用心。一周後我會傳出新的戀情,你要是實在壓不下去心裏的火氣,那我親自給弟妹打個電話解釋?”

    蒼夜寒嗤笑一聲,“得了吧。夏珍視你為偶像,你給她打電話估計會激動地手足舞蹈,哪裏會聽你說些什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