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蘇北在露台搖椅旁邊的矮幾上找了一壺昨夜的紅茶,不管不顧的往嘴裏倒了一些,才算是緩和許多。

    舌頭都已經被辣的麻木,短暫的失去了味覺。蘇北抬手抹了一把淚,折回去,坐在地上,雙手交疊搭在茶幾上,對著電話那端的月狸道:“下次給我要麻辣就行。”說著把雞脖推遠了些,拿了一包黃瓜味的薯片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月狸:“哦。”

    蘇北:“你現在不忙嗎?”

    月狸:“不忙,現在是休息時間。”

    哢哧哢哧——

    薯片的聲音格外的酥脆,聽得月狸都有些想咀嚼點什麽東西,他端起桌子上麵的咖啡喝了一口。咖啡是女主角請的,開始是熱的,現在是溫的,不太好喝了。不過月狸是個對吃喝不講究的,他抿了一下唇,又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導演。”這個時候,女主角薛寶兒換好服裝拿著劇本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寶兒姐,”雖然是很熟悉的稱呼,但是出自月狸之口,顯得倒是淡漠:“有事嗎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薛寶兒瞧了一眼月狸貼在耳邊的手機,立即有眼力見的搖了搖手:“沒事,我不著急,你先忙著吧。”說著轉頭就要走。

    “姐,我後天回去。”

    姐?

    薛寶兒腳步頓了頓,回頭看向月狸,眼睛裏的光閃了閃。是蘇蘇嗎?她剛好有事情要找她,隻是她前幾天因為用手機發了幾條微博,引起了一點麻煩,所以傑開定就沒收了她的手機,現在……

    薛寶兒思索了下,而後含著下巴,小步挪向月狸:“導演……”

    她聲音太小,月狸沒聽到。

    薛寶兒抿了一下唇,彎下身子,伸出手,小心翼翼的點了點月狸的肩膀:“導演……”

    月狸抬眼,不解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薛寶兒呲牙一笑:“我能順便跟你姐說幾句話嗎?”知道這個要求有點不太合適,可是她是真的有十萬火急這的事情需要蘇北出謀劃策。她懇求:“我很快的。”

    月狸默了幾秒後,把自己手機遞了過去。

    薛寶兒雙手捧著接過來:“謝謝導演!”轉頭把手機貼到自己耳邊,親切喚道:“蘇蘇~~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目送著薛寶兒慢慢遠去的背影,他覺得自己的手機一時半會是回不來了。月狸打了一個哈欠,窩在沙發裏,緩緩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他就眯一小會兒……

    不到三秒,站在月狸附近的副導演,就聽到一陣均勻的呼吸聲,一扭頭就瞧到了他們的總導演跟個小孩兒似得窩在沙發中睡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