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北啞口無言:“……”她要是知道,那便是再渴再貪吃也不會進來的!

    看蘇北的神情,蒼淇就已了然,這怕是真不知道,誤打誤撞上了,他挑了一下眉頭:“我跟小九在裏麵剛聊完天,他在裏麵做的甜品,怕是還不知道是給你的呢,要是知道估計會開心的不得了,”手摸入褲兜,從裏麵掏出手機,熱心道:“我這就告訴他一聲。”

    聞言蘇北忙聲阻止道:“三少不用……”

    “喂,小九啊~”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說不是存心的,怕是隻有鬼才會信!

    電話已經撥通了,蒼淇不懷好意的看了一眼蘇北,勾唇道:“出來時突然碰到了蘇小姐,你甜品做好了的話,就盡快端出來吧。”

    話音剛落,耳邊就傳來了嘟嘟嘟嘟的忙碌音,接著就見蒼行止推開了廚房的門,從裏麵獨自操控著輪椅行駛了出來。

    收銀台後麵的少年見了,原本是想要迎過去接蒼行止手裏東西的,但是他遠遠看著老板臉色不好,腳步頓了頓,就沒敢湊過去。

    蒼淇打笑道:“嗬嗬,這麽快啊?”

    蒼行止麵色陰沉如墨,緩緩行近,帶來了一股陰測測的涼風。

    他抬眼,雙眼直直的望著蒼淇,像是一種警告。

    然而蒼行止不知道,他越是表現如此,蒼淇就越是開心。

    “小九,這種眼神用來看三哥多浪費啊,不如的多瞧瞧蘇小姐,興許以後見麵的機會就不太多了呢。”

    蒼行止危險的眯起眼,沉聲直呼其名的道:“蒼、淇!”

    蒼淇雙手插兜,輕笑著道:“開個玩笑而已,何必如此認真。”轉眸,“蘇小姐,你不介意吧?”

    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蒼淇跟蒼行止兩個人是兄弟間的矛盾,她充其量不過是個墊背的。

    蘇北看著蒼淇,平靜道:“三少的玩笑話我自然是不介意的,不過三少以後開玩笑還是要多注意一些,畢竟有些玩笑開在一個已婚之婦身上,不太合適。”

    蒼淇笑裏藏刀的道:“說的是,剛剛是我冒犯了。我還有事,就先告辭了。”

    蘇北保持著禮貌跟修養點頭道:“再見。”

    蒼淇回了蘇北一聲再見,然後還特意的看向蒼行止,跟他也說了一聲再見,蒼行止沒回他,隻給了他一個冷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