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西都點了,賬單的小票也打印出來了,退單怕是不太可能了。

    蘇北接過小票的同時遞了過去一張百元大鈔,說:“我在這裏吃。”雲枳不定什麽時候能趕過來,她總不好端著咖啡蛋糕站在街頭吃……

    少年拉開抽屜,給找了零錢,職業微笑道:“好的,我這就去後麵知會一下老板,現在店裏沒人,您隨便坐,請稍等。”向著蘇北頷首一下後,少年便離開了收銀台,往後麵的廚房走去。

    蘇北捏著零錢,隨便找了個靠窗的位置等待。

    *

    蒼淇靠坐在廚台旁,雙手環抱,左手捏著塊蒼行止剛剛烤好的小餅幹,似笑非笑的道:“小九,你跟我現在是一條船上的人,可你現在這幫親不幫友的,你說我是先把你踹下船好,還是先收拾了小六好?”

    蒼家內鬥了好長一段時間。蒼行止幫著蒼淇收拾了蒼琂,池暮那邊的幾個合作,也被蒼行止用不光彩的手段搞黃了幾樁,現在蒼淇手裏的籌碼最多,而蒼梧海身體日漸不好,現在蒼氏集團董事會成員,大部分都倒戈在蒼淇這邊,但是,還有幾個是向著蒼夜寒的,蒼淇要是想當家做主,跟蒼夜寒之間,是免不了一番明爭暗鬥的。

    近期,蒼淇跟蒼夜寒看上了同一塊地皮,倆人本是勢均力敵的,但是卻中途被蒼行止插了一腳,蒼淇丟了地皮不說,還虧了一筆錢,給蒼夜寒做了嫁衣。

    蒼淇嚼了嚼小餅幹,側身又在盤子裏抓了一個,沒急著吃,隻是在指尖把玩著,斜著眼,幽幽的睨著對麵分蛋清蛋黃的蒼行止。

    他早就知道蒼行止是個養不熟的白眼狼,放在身邊久了,定是要被咬傷的,不過他千防萬算的,還是沒避免的了。

    真是讓他,甚是不快啊!

    “老板,外麵來客人了。”

    蒼淇瞥了一眼突然闖進來的員工,癟了一下嘴,將小餅幹塞進了嘴裏……

    蒼行止這才有了反應,停下手頭的工作,扭頭問道:“客人都點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藍莓蛋糕和冰檸檬汁。老板,檸檬汁簡單,我來做吧?”他來這裏工作快兩個月了,月薪是2600,雖說是朝九晚十,但是他每天閑的頭上都能長蘑菇,並且像是店裏的甜品啊咖啡什麽的都不需要他來做,他就隻負責端端東西,收收盤子杯子,洗都用不著他。哎,真不懂他家老板為什麽非要執著的開著這家賠錢的店……

    搭著錢受著累,圖啥呢?

    蒼行止操控著輪椅行到冰箱前,打開冰箱門,從裏麵拿出個檸檬,淡淡道:“你十分鍾後進來取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輕歎一口氣,“那好吧,老板你先忙,我出去,不打擾了。”說著,臨走之前多看了一眼旁側端著盤子一塊接著一塊往嘴裏塞小餅幹,吃得津津有味的蒼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