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離掏出手機看了一眼,然後伸手過去摸了摸七七的小腦袋,道:“別害怕,不是醫院打來的,是夫人。”怕七七不信,尤離轉過手機,把屏幕對著七七,讓她看清楚上麵的備注。

    七七盯著手機屏幕,忽閃了幾下眼睛,忽地咧嘴笑了下,然後晃蕩著小腳丫,繼續啃氣了骨頭。

    不是醫院打來的就好~

    她是永遠都不想回去的,那裏沒有這麽多好吃的,也沒有會隨時隨地都給她好吃的尤離~

    手機還在震動,尤離離開座位,踱步到一旁的窗口,接聽起了電話——

    “喂,夫人?”

    “尤離,你現在在哪裏?找到七七了嗎?”蘇北的聲音帶著喘,語氣焦急。現在天色暗了,S市太大了,如果這麽晚還沒有找到人,就要采取一下別的措施,大範圍找人了。

    尤離愣了一下,回頭看了一眼坐在餐桌後麵吃的開心的七七,收回目光,歉意道:“已經找到了。抱歉,一時間忘記了告訴夫人您一聲,讓您擔心了。”他以前是不會說這些話的,不過有了七七後,他更加懂得人情世故了。

    想以前,他還暗地嘲笑過夜雨時,不理解不認同過傅雲商,卻沒料到,現在的他,也終於還是步了兩位前輩的後塵……

    聞言,蘇北長籲一口氣:“找到就好……你照顧好七七,我通知一下雲枳那邊不用找人了。”

    尤離:“嗯,謝謝夫人。”

    *

    掛了電話後,蘇北站在音樂噴池後麵,單手掐腰,用另一隻手的手背,抹了一把額頭上麵的汗。

    尤離跑的太快了,她追在後麵,沒有跟上,圍繞著商場找了一圈無果後,她不自覺地就迷路了在這裏。

    蘇北側身,環顧了一圈四周。

    霓虹燈斑斕奪目,行人腳步匆匆,各種的路邊指示牌,更是讓她眼花繚亂。

    此時心中就三個字:腦殼疼。

    蘇北連跑帶顛的,此時喉嚨幹澀,她咽了一口口水,目光掃到一家甜品店後,思緒轉了一下,邊抬腳往店門口走去,邊撥通了雲枳的電話,一是告訴她不用找人了,二是給雲枳發自己的定位,讓司機來接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