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市中心的一家餐廳裏。

    秦蓁笑眼看著從門口走進來的夫婦,而後衝他們招了招手:“爸,媽。”

    順著聲音看去,秦頁的臉上剛浮現慈眉善目的笑意腰間就是一痛。他倒抽了一口氣,偏頭,得到妻子暗示的眼神後,秦頁麵露幾分為難,不過沒有表現出來,隻是無奈的笑摟著妻子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爸媽,你們怎麽這麽晚才到,路上堵車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給你們點的咖啡都涼了,我讓服務員給你們換一杯吧。”說著,秦蓁已經喊了服務員過來,重新點了兩杯咖啡。

    很快的,新的咖啡就端了過來。

    秦頁端起咖啡抿了一口,溫聲道:“我跟你媽在商場逛了一會兒,遇到了點小意外,耽擱了時間。讓你等很久了吧?”

    秦蓁搖著頭,笑道:“我下午的會議拖了時間,也沒有等很久。”關心道:“爸你剛剛說在商場遇到了小意外?什麽意外啊?”

    秦頁放下咖啡杯,如實說道:“我跟你媽在商場裏遇到了個迷了路的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迷了路的小姑娘?秦蓁眨了眨眼睛:“那後來怎麽辦了?找到那小姑娘的家長了嗎?”

    “嗬嗬嗬,沒有找到家長,最後是那小姑娘的男朋友及時找過來把人帶走的。”

    “噗,我還以為是幾歲的小朋友呢。”秦蓁忍俊不禁的道:“那那姑娘應該不是本地人吧?”

    秦頁回想了一下,道:“說話的時候沒聽出有什麽地方口音,不過小姑娘的精神看起來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秦蓁微微怔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時,一旁一直都沒說話的何婕突然清了一下嗓子。心裏不由滿是嫌棄,說來說去說不到重點,真是急死了她!

    秦蓁轉眸,目光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收到自家妻子暗示的秦頁不自在的把手抵在唇邊,默了一瞬後,他抬頭看向秦蓁,轉移了話題,道:“你最近跟江陽交往的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話題轉的有些快,秦蓁頓了一下後,臉上帶著甜蜜的笑,說:“挺好的。”想到她嫁給江陽後,就能成為江夫人,日後很有可能還會成為江氏集團的女主人,她就很是興奮。

    秦頁看著自己女兒幸福的樣子,一時間如鯁在喉。

    於是,偏頭很是為難的看了一眼何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