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從衛生間出來,遠遠的就看到他妻子,蹲在垃圾桶麵前,也不知道在做些什麽。

    貴婦偏頭,小聲道:“我遇到一個小姑娘,瞧著像是精神方麵不太正常,這不一直躲在垃圾桶後麵,我心思,別被一會兒巡邏的保安給當精神病抓走,我就想幫幫她,看看能不能找到她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,她不相信我,一直不肯出來。秦頁,我長得有那麽尖酸刻薄嗎?”

    秦頁笑道:“哪有,你是我見過最溫柔的了。”

    貴婦用手肘推了一下男人的腰間:“快點想個辦法,遇到了。總不能坐視不理吧?”

    秦頁抬手看了一眼時間,凝眉道:“跟蓁蓁約好她下班一起吃晚飯的,現在已經五點,再不過去就要遲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那你去叫一下商場的工作人員,廣播喊一下,說不定她的親人也正在找她呢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在這裏等我,別亂走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孩子,你快著點!”

    聽到身後妻子的催促,男人隻好跑了起來。

    貴婦低頭打量著七七。

    這姑娘長得可真是可愛,讓人怪有親切感的。不過,著眼睛,怎麽還跟她有點像呢?

    貴婦俯下身子,想要近距離看一看,但是距離似乎是太近了,讓七七感受了危險,她急忙的把腦袋藏在胳膊下麵,挪動著身子,但是地磚太滑,她一隻腳出溜了一下,不由的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後腦勺磕在了後麵圍欄玻璃上。

    “疼……”

    七七緩緩的鬆開垃圾桶,一隻手捂著後腦勺,一隻手捂著後腰。

    姿勢很搞笑,但是模樣很可憐。

    貴婦上前一步,七七太疼了,就沒有躲。

    貴婦伸手,幫著七七揉了揉腦袋,女人的手臂她大,手心是溫熱的,有點舒服,七七眨了眨眼,放下了自己的手,讓貴婦幫著揉揉。

    瞧著七七是接受了自己的觸碰,貴婦忍不住的笑了笑,然後問道:“腿疼不疼?”

    七七點點頭。

    有根筋一直在繃著,她心在有些動不了,怕一彎曲,嘣~的一下,她的腿筋就斷了。

    一想到這個可能,七七的眼睛紅了一圈。

    “別哭,阿姨幫你看看。”說著貴婦手按了按七七的大腿處,然後順著大腿往下按著,一直按到小腿的時候,貴婦的目光被七七小腿的一處燒傷給驚訝住。

    手摸了摸那處傷痕,然後正要查看一下位置是不是也跟她女兒一樣的時候,身後突然響起一道冰冷的少年聲音:“別碰她!”

    貴婦被嚇了一跳,連忙的起身,向後踉蹌了一步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秦頁帶著商場的工作人員趕了回來,看到自己的妻子被人嚇到了,秦頁凝眉:“你這個年輕人,有沒有禮貌?”

    “沒事的。”貴婦手撫在秦頁胸口,解釋道:“是我自己有些一驚一乍了。”

    尤離沒理這對夫妻,他的眼裏隻有七七。

    蹲下身子,用手揉了揉七七的腿,聲音帶著喘:“這裏怎麽了?受傷了?磕到了還是抻到了?”

    七七吸了吸鼻子,道:“扯扯到了。”

    聞言,尤離雙手掐著七七的腰,把她提了起來,讓她站著,俯身問道:“現在好些嗎?能走嗎?”

    “能……”七七雙手摟住尤離,腦袋貼在尤離的胸口,悶悶道:“我以後不再亂跑了,你別把我送去醫院,好不好,我不想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她永遠都不想再回去醫院裏。

    好可怕的。

    那些人,都好可怕,就像是恐怖片裏的鬼怪一樣。

    尤離回抱住七七,安撫道:“不送去你醫院,七七,我隻是想讓醫生給你看看病……算了,我們以後都不去了。我不逼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