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北跟孫玖一在咖啡廳裏好一頓的籌劃,倆人越說越激動越說越來勁,最後蘇北直接帶著孫玖一去見了莫卡。

    三個人坐在一起,一起研究莫卡離開Magiccolours後的種種可能會發生的事情,然後司徒凝香會如何的做,兩個幫手加上一個當事人,再次聊嗨了,最後三個人製定了很是完美的計劃,如果不出意外,結果就是莫卡恢複自由身,孫玖一吞下肥肉,自此在自家父親麵前挺胸抬頭。

    一不小心,就聊到了晚飯時間。

    三個人不約而同的伸了個懶腰。

    莫卡道:“我餓了,小北你去給我煮碗麵條吃吧。”

    蘇北正要應下,一旁的孫玖一道:“煮什麽麵條啊,我讓我家廚師做好了送過來,莫老師你想吃什麽?”

    莫卡現在很喜歡孫玖一這小子,他思索了一下,說:“筍片和藕片。”

    孫玖一有點不可思議:“您吃素啊?”

    莫卡:“不是,隻是口味清淡,再加上年紀大了,要多注意點。”

    孫玖一:“那我要是點小龍蝦,你會不會饞?”

    莫卡: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呃……

    孫玖一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太直白了,抓著頭笑了笑:“那就不吃那麽辣的,就醬豬蹄吧。”

    莫卡:“……”作為一個老年人感覺不太容易。

    “二嫂,你想吃什麽?”

    “麻辣雞翅。”

    孫玖一編輯好失誤發送給孫家的廚師,之後又把地址發了過去。收起手機,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鍾道:“現在還早,莫老師你們家裏有撲克嗎?”

    孫玖一的性格是真的到哪裏都會特別吃得開然後不會讓人討人煩的。

    “沒有撲克,不過附近有個超市,應該有賣的。小北,你去買一盒回來。”

    蘇北翕動唇,又想應下來,孫玖一就打斷道:“那就別玩了,太麻煩了,莫老師你家裏就沒有什麽休閑的東西嗎?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平常喜歡切割鑽石解壓,你有沒有興趣,我教你?”一提起鑽石,莫卡有些興奮。

    孫玖一抽了一下嘴角:“莫老師我覺得不用了……二嫂,要不還是麻煩你跑一趟的吧?”他是真的不想切割鑽石解壓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感覺她的價值就在於跑腿跟做飯了……

    *

    十五分鍾後,蘇北買了撲克回來,三個人圍著茶幾坐著,每個的手邊擺著是十顆裸鑽,玩起了鬥地主。

    玩了兩把,都是莫卡輸,每次給鑽石的時候,莫卡的表情都很是沉痛。

    弄得蘇北跟孫玖一都不好意思搶地主和喊翻倍了。

    就在莫卡輸的隻剩下三顆鑽石的時候,門鈴被按響了。

    蘇北坐的地方離門口近,她打開門,是他們的食物到了。都是熱乎著的,蘇北道了好幾聲謝謝,然後把食物拎到了餐廳,對著客廳數著鑽石的莫卡跟孫玖一喊著他們過來吃飯。

    莫卡有點不開心,吃東西的時候,都是悶悶不樂的。

    蘇北跟孫玖一對視了一眼。一個夾了雞翅,一個夾了豬蹄,一起的放到了莫卡的碗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