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北最近很忙,一是忙著畫Magiccolours與司氏集團合作的設計作品,二是忙著跟司徒嫣然算總賬。

    司徒嫣然有意的跟UIKI珠寶集團合作,在司氏站穩腳步,她怎麽會讓她如願?

    UIKI珠寶集團這次來S市也是想找個本地有名氣的珠寶公司一起合作的,這也是為什麽嘉莉會這麽遠過來參加Magiccolours分公司晚宴的原因。

    不過蘇北對前任老板的了解,嘉莉不會選擇跟Magiccolours這種跟UIKI珠寶集團實力不相上下的公司合作的,她會更偏向於一些實力不如UIKI珠寶的公司或者是遠遠超過UIKI珠寶集團的集團。

    在Magiccolours晚宴那次,嘉莉跟司徒嫣然聊得很不錯,這十幾天嘉莉跟司徒嫣然來往很密切,並且已經談到了合作的事宜,時間就定在今天的下午一點,西園街三號咖啡廳裏。

    這些資料,蘇北都是從嘉禾那裏得到的,所有消息的真實性,完全不用懷疑。

    於是蘇北提前了一小時到司徒嫣然跟嘉莉約定的地方等候。

    距離中午十二點四十五,司徒嫣然先過來了,坐在了靠窗位置的等候。

    蘇北的位置在他們的大對麵,她是靠牆的位置,很容易的觀察司徒嫣然跟嘉莉的那邊的動靜,並且不會輕易的被發現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蘇北抬手看了一下時間,終於等到十二點五十七的時候,嘉莉才遲遲的到場。

    “抱歉,臨時開了一個視頻會議,讓你久等了吧?”嘉莉抱歉的道。

    司徒嫣然半站起身子,跟著家裏我了握手,笑著道:“並沒有等很久,嘉總客氣了。”說著,司徒嫣然抬手,示意了一下,很快的就有服務生端了一摩卡放到嘉莉的手邊。

    司徒嫣然道:“這裏的摩卡還不錯,嘉總嚐嚐看喜不喜歡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嗬,司徒小姐有心。”嘉莉最喜歡的咖啡就是摩卡,她端起來抿了一口,片刻,認同的點頭道:“嗯……味道不錯。”

    司徒嫣然笑了笑,跟著家嘉莉聊了一會兒天。

    蘇北做的院遠,並聽不到二人在聊些什麽。

    一直等到司徒嫣然拿起手邊的合同的遞給嘉莉的時候,蘇北才放下咖啡,站起身子,往她們的方向走去,差不多的距離時,蘇北停下來,用著略有些驚訝的語氣道:“嘉姐?”

    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,嘉莉怔了一下,回頭,看清人,嘉莉露出笑容:“小北?”

    蘇北走近,道:“好巧啊,竟然在這裏碰到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好巧。你怎麽在這邊?”嘉莉問道。

    蘇北看了一眼司徒嫣然的臉色,女人的臉色果然是很難看,放在桌子上的手收攏成拳頭似乎是時在忍著怒火的樣子。

    蘇北看著嘉莉道:“我在這裏約了朋友見麵。嘉莉姐呢?”

    嘉莉:“跟司徒小姐談一些生意。”東張西望了一下,有些好奇:“你朋友呢?”

    “還沒有到。”蘇北再次抬手看了一下時間,分針剛好的落在四上麵,蘇北彎唇笑道:“應該是快到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