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六日,宮翎最終還是把夏槿送去火化了。

    宮家給夏槿辦了個很盛大的葬禮。

    這一天,來了很多人。

    薛寶兒跟夏珍也來了,兩個人眼睛都是紅的,應該是來時就已經哭過了。

    葬禮一共三天,三天裏,每一天的氣氛都很沉重,壓抑。

    等待一切都結束後,宮翎沒有把夏槿的骨灰放入祠堂,而是定了兩張去西藏的飛機票。

    夏槿生前很向往去那裏,宮翎想帶著她,帶著她看看布達拉宮的日出,然後再帶著她去一些,她曾經想,但是由於身體原因去不了的地方。

    環遊世界的夢想,他替她完成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國外的工作還沒有完成,結束後,傅雲商就直接坐飛機去了國外。

    蘇北跟薛寶兒帶著蘇清塵跟蘇亦染回了禦園。

    三天折騰下來,好像是所有人都瘦了一圈。

    薛寶兒最近沒有檔期,傅雲商也不在家,蘇北就留薛寶兒陪著她在禦園住下。

    白天蘇北去Magiccolours上班,薛寶兒就在家陪著蘇清塵跟蘇亦染玩,每天過得墮落但是開心。

    一周後,經紀人忽然給薛寶兒發了一個劇本,讓她好好的看一下女主這個角色,讓然後天要她準備一下,他帶著她去試鏡。

    薛寶兒現在對演戲也是有了興趣,接到劇本後,就鑽進屋子裏研究,後天的時候,傑開定來接薛寶兒去了劇組。禦園就剩下了蘇清塵跟蘇亦染兩個小朋友。

    參加完在葬禮後,蘇清塵跟蘇亦染就沒有在吵過嘴了,蘇亦染整個人也安靜了不少,每天早上跟晚上,都會給宮羽眠發了早安,晚安,宮羽眠每次回複他回複的都很慢,蘇亦染也不在意,每次看到宮羽眠給他發的西藏風景照片,蘇亦染的心思就很複雜。

    “哥。”蘇亦染退出跟宮羽眠的聊天框,突然深情的喊了一聲蘇清塵。

    蘇清塵正在用吸管戳酸奶,聽到蘇亦染這一聲,他一下子給戳歪,戳到了自己的左手拇指上麵,很疼,不過沒有出血。他抬頭看蘇亦染,這麽久了,這是蘇亦染第一次喊他哥,有些久違,心裏也怪怪的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他抿了一下嘴,問道。

    蘇亦染紅著眼睛,起身繞道蘇清塵的身後一把的抱住他,帶著鼻音道:“幸好你出生的時候是健康的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: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亦染鼻涕出來了,他低頭在蘇清塵的肩膀上蹭了一下鼻子,繼續道:“幸好媽咪沒有迷信在咱倆剛出生的時候給咱倆算命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:“……你起來。”他要去樓上換衣服,髒死了!

    “不要,哥,你讓我抱會兒,我心裏難受。”蘇亦染哽咽的道。

    蘇清塵深吸一口氣,覺得蘇亦染是真的偶像劇看多了,特別的多愁善感,簡直是矯情死了!心裏吐槽著,身子到底是誠實的沒有推開他,反而的還抽了一張紙巾,遞過去:“擦擦鼻子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嗷嗚一聲,直接的鑽到蘇清塵的懷中,小聲哭了起來。

    蘇清塵:“……”真是怎麽就有個這樣的弟弟呢?跟個姑娘似得,他抬手,摸了摸蘇亦染的後腦勺,沒說安慰的話,隻是無聲的給他順著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