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翎第一次見到夏槿,是在馬球場。

    那年宮翎因為要接受家族產業,不得不的放棄拳擊,年輕氣盛,他不滿家裏的安排,可是宮家就他一個香火獨苗,所有擔子將來都要他挑,這就是他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所要付出的代價。

    商場圈子他不懂,也挺不屑的,但是沒辦法,不喜歡也得嚐試著去融入,所以有一些開公司的富二代們喊他出去玩的時候,宮翎沒拒絕,但是明言說他不去酒吧等烏煙瘴氣的地方,那些人想了想,就組織著來打了馬球。

    宮翎不會玩,其他會玩的富二代們下了場,他在觀眾席看著場下的他們,覺得很無聊,就算同也是競技類的運動,但比起拳擊可是差遠了,這個,太弱。沒勁兒。

    就在他懨懨的時候,紅方突然換了人,換上場的還是個姑娘,一個眼波似水,頂漂亮的姑娘。

    宮翎糙慣了,冷不丁的見到這麽一個一臉柔氣,但是會起球杆卻英氣十足的姑娘,他的心弦,一下子就被撥弄到叮叮當當亂響著。

    這一場比賽,他淨看那姑娘了,看她策著馬奔騰,看著她跟身輕如燕的在馬背上耍著各種花樣,又看她那幹脆利落一杆入洞的狠勁。

    直到哨響,比賽結束,宮翎才回過神,他不知道什麽時候從座位處站了起來,盯著那她窈窕的身段,宮翎心裏腦袋裏就隻有一句話:這個姑娘,他要娶回來當老婆!

    堂堂的宮家大少爺對在馬場打球的一個姑娘一見鍾情了,還是中毒不淺,日日的去馬球場尋人,這事,當時傳的沸沸揚揚。

    有些女孩,還有些同情那個被宮翎看上的姑娘的。

    因為誰不知道,宮家大少爺宮翎,十歲的時候拳頭就硬的能把人打的半死。

    那麽凶,再帥都不敢嫁過去,萬一以後要是一言不和吵架,他一手掌,都能把你推個幾米遠。

    宮翎連著去馬球場小半個月,可是都沒有尋到他一見鍾情的那姑娘,所以,他就找人調查了一番,最後查出來,那姑娘叫夏槿,夏家那個傳說天煞孤星,倒黴鬼加病秧子的大小姐。

    宮翎不信佛,不信命。

    才不管這些外人的謠傳。

    他開始調查她的行蹤學校等等,然後創造很多次的偶遇。

    開始夏槿總是躲他,宮翎死纏爛打,他臉皮厚,夏槿臉皮薄,這麽一來二去的,夏槿知道躲不過,就在某天,宮翎來學校找他的時候,把人推到牆上,瞪著眼睛,特比凶特別凶的嚇唬他說,上一個追求他的男生,一個月後出車禍了,斷了兩條腿,他要是再敢騷擾她,她就日日夜夜的詛咒他,特別準,讓他不要不相信。

    宮翎懵了,然後看著一本正經在嚇唬她的夏槿,一下子笑了出來,捏住她的耳朵,說,算命先生也給他算過,他是福大命大,命格硬的閻王都怕,說她給他做老婆,以後他護著她百歲無憂。

    夏槿當時又羞又惱,最後踩了一腳男人的鞋子,罵了一句流氓,就跑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宮翎還來找她,夏槿繼續不理她。

    第三天……

    第四天……

    宮翎就這麽的堅持著找了她一個學期,無論風雨,他都會過來,不過比起一開始的冒進,男人後來溫柔了許多,不會把她逼得太緊了。

    夏槿要開始工作了,可是因為她在學校的名聲太大,很多店都不太敢雇傭她,終於的,天無絕人之路,有個咖啡雇傭了她,可是她剛做了一天,第二天就有顧客找上門,說他家孩子喝了在這裏買的咖啡,上吐下瀉,已經住院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