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。

    實在是太累了,蘇北一覺睡到了下午,等起來的時候,發現大家都走了,月狸跟兩個孩子也走了,禦園就隻剩下了,她跟男人。

    傅雲商給她做的早飯,很簡單,清粥小菜,不過味道確實很不錯,比她自己做的要好吃。

    “你幾點起來的啊?”蘇北問道。

    “九點。”傅雲商幫著蘇北倒了一杯溫水。

    蘇北拿起水杯喝了一口:“這麽早,你不累嗎?”

    傅雲商怔了一下。

    蘇北也怔了一下。

    她問的這是什麽虎狼之詞啊!

    蘇北立刻的閉上了嘴巴,門頭吃起了飯。

    瞧著蘇北裝烏龜的樣子,傅雲商忍不住的想要逗逗她,撐著下巴,一本正經的道:“不累,其實昨天晚上再晚一些我也……”

    話沒說完,嘴巴裏就被塞了一個地瓜條。

    傅雲商咀嚼了一下,眼裏含著笑。帶著點壞,讓人忍不住的想要浮想聯翩。

    蘇北真是羞死了,自己給自己挖坑了真是。

    她端起飯碗,頭都快要埋進去了。

    傅雲商不在逗她了。因為怕在逗下去,蘇北會直接撂筷子,藏進臥室。

    那樣他還要想辦法進去,他此刻不想跟她浪費一分一秒相處時間。

    飯後,傅雲商抱著蘇北一起的窩在沙發裏看電視,就像是熱戀的情侶一樣,偶爾會互相喂喂水果。

    電視此時播放的是檸檬台月狸導演的電視劇《醉月》,蘇北覺得這部劇是真的不錯,忍不住跟傅雲商誇道:“小狸他真的是好厲害,第一次導演劇,就有這麽高的水平,我看現在網上有很多對這部劇,路轉粉的,動不動的就上熱搜。”

    傅雲商不太想聽蘇北誇月狸,皺了一下眉頭,拆台道:“這部劇我給他請了很厲害的編劇,還有製片人,副導演。”言外之意就是,月狸這個導演其實就不過是掛名的,用不早他做什麽,這部劇照樣可以很精良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蘇北是真的沒聽懂,還是假裝沒聽懂故意氣他,仰著頭,笑著道:“那小狸就更厲害了,跟這麽多優秀的前輩在一起,肯定有很多進步。其實我一開始給小狸做假的身份,都沒想過他會真的當導演,就是想著,導演這個比較好解釋他為什麽這麽多年沒有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小狸他……誒,你幹嘛要換台啊?”

    蘇北見好好的宮鬥劇,變成了財經頻道,連忙的伸手去搶遙控器。

    但是男人胳膊長,她夠了好幾下,都沒有夠到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太能欺負人了!

    她翻了一個身子,跪坐著去搶,還是搶不到後,她直接的站了起來,不過剛站起來,就被男人攬著要,壓在了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男人果然是不能刺激的生物。蘇北弱弱道:“好吧,我不跟你搶遙控器了……你快起來,我都喘不過來氣了。”

    聞言,傅雲商撐起了一些身子,看著蘇北,問道:“你覺得,月狸厲害?”

    蘇北嘿嘿笑了一下,恭維:“其實還是……你比較厲害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