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點三十分,莫卡才過來。

    他給兩個孩子準備的禮物是兩個小銀鐲子,不名貴,但是上麵的花紋都是他親自刻上去的。

    意義非凡。

    蘇北都有點想要了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也是愛不釋手,尤其是蘇亦染發揮小嘴甜的優勢,不僅逗得莫卡哈哈大笑,還成功的讓莫卡陪著他玩遊戲,莫卡自然是同意的,如此可愛的小朋友要求,還是他徒弟的孩子,沒辦法拒絕啊!於是一手抱著一個孩子,去沙發那邊陪著蘇亦染玩遊戲了。

    蘇北看著自家師傅的背影,默默歎息。

    想必一會兒,就能聽到自家師傅繳械投降的聲音了……

    七點的時候,月狸也從外麵回來了。一進門就聽到一個大叔哀嚎著重新開一局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舅舅,你回來了。”一旁喝著酸奶看戲的蘇清塵扭頭對著月狸道。

    月狸走上前,揉揉蘇清塵腦袋,把手裏的東西遞過去,說:“生日快樂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害羞了,雙手捧著:“謝謝舅舅~”

    月狸看了一眼被遊戲快要折磨瘋的莫卡,低聲問道:“那個大叔,是誰呀?”

    他從來見過。

    蘇清塵道:“是爺爺。”

    月狸懵了一下:“你爺爺?”

    蘇清塵點頭:“嗯,我爺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親的?”他記得倆孩子的爺爺叫蘇珩的啊。

    怎麽又冒出來個爺爺?

    蘇清塵搖頭:“不是親的,他是媽媽師傅,一日為師終身為父,所以媽媽說讓我跟弟弟喊他爺爺。”說著,抬起自己的小手,道:“這是爺爺送的生日禮物。”

    月狸:“……”這一口一個也爺爺叫的可真是順嘴啊。不過小銀手鐲倒是挺好看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媽咪呢?”月狸又問。

    “在廚房做鮮花餅,跟尤離哥哥,七七姐姐,苗喵姐姐,孫叔叔,雲枳阿姨一起。”

    這麽多人。

    月狸不是個喜歡人多一起的,並且,也沒有幾個是特別熟悉的。

    “我上樓換件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好~”蘇清塵說:“不過你快點下來,爹地還有二十多分鍾就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月狸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,其實心裏想著,他要慢一點,他才不要出去接那個混蛋。

    上樓的時候,月狸在走廊看到了一個小姑娘,是溫千千,她站在欄杆後麵,托著腮,眺望著樓下。這

    月狸走近,順著往下看了看,這一塊,能把樓下的所有景色全都收入眼底,包括每個人在做些什麽。

    溫千千愣了愣,站直身子,禮貌喊人:“月哥哥。”

    小女孩的嗓音很軟,跟蘇亦染撒嬌時候有點像,但是又不太像。

    因為這小女孩的聲音總是帶著點怯怯的和謹慎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下去?”明明很喜歡下麵的熱鬧,卻還要站在上麵,當個旁觀者。

    溫千千眨了眨眼睛,然後正過身子,道:“我不想打擾他們。”她怕她給他們添麻煩。

    還有就是,每個人都給了清塵弟弟跟亦染弟弟送了生日禮物,其實她也準備了,是她自己疊的星星紙還有千紙鶴,可是她看著叔叔阿姨們送給他們的都是這很貴的東西,她的禮物拿出手。也覺得,兩個弟弟不會喜歡,畢竟小星星和千紙鶴,是隻有女孩子才會心動喜歡的東西。

    月狸不知道溫千千內心的想法,但是他能看出女孩在自卑。

    為什麽會看出來呢,因為他也自卑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