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二十六日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大六歲生日。

    這天,是周末,蘇北剛好不用去公司上班。

    生日派對在禦園舉辦,沒有請太多的人,都是一些熟人。

    雲枳,千千,尤離、七七,之後還有孫玖一,跟喵苗。

    這些人都是早到的,還有沒到的莫卡,和沒有回來的傅雲商還有柳分,月狸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作為小壽星,見有這麽多人給他們過生日,開心的不得了,就是一向不太喜歡在人多前表露自己情緒的蘇清塵都活躍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媽咪,爹地什麽時候回來啊?”蘇亦染抱著蘇北送他的限量版遊戲機,仰著腦袋問道。

    “快了,爹地已經在飛機上麵了,應該晚上的時候就能到了,到時候剛好可以一起放煙花。”

    “那爹地有給我和哥哥準備禮物嗎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這個小貪鬼啊!蘇北彎下腰,點了點他的鼻子,故意嚴肅的道這:“媽咪送你的禮物不喜歡嗎?”

    “喜歡啊,我最喜歡媽咪送的禮物了,不過禮物不嫌多嘛~”蘇亦染鬼機靈的道。

    蘇北忍俊不禁:“你啊,不過媽咪還真是不知道爹地有沒有給你準備禮物,不過你可以期待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少夫人,餃子餡弄好了,現在要包嗎?”雲枳過來詢問道。

    蘇北看了一下時間,道:“嗯,包吧,早些包完可以放在冰箱裏凍一下。”往廚房那邊望了望,竟然是一個人都沒有,好奇道:“玖一他們呢?”

    雲枳無奈的說:“七七說要做鮮花餅,尤離陪著她去了花房那邊,孫少爺跟苗小姐也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嗬,那咱們兩個先包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蘇北跟雲枳去包餃子了,蘇亦染愛不釋手的抱著自己的限量版遊戲機到沙發上,看著同樣對自己禮物愛不釋手的蘇清塵,說:“你的零食大禮包看起來沒有我的好,也沒有我的貴。還沒有我的有趣。”

    好吧,蘇亦染又開始沒事找事了。

    最近他經常這個樣子,動不動就要diss一下他。

    蘇清塵已經習慣了,所以都會讓著他,不過此時,他居然敢跟他比較禮物,還說媽咪送的禮物不好,這就有些忍讓不下去了。蘇清塵反擊道:“禮物在心意不在貴賤。你小小年紀就怎麽市儈,長大一定很沒出息。大禮包裏麵的零食都是媽咪親自給我挑選的,都是我愛吃的,沒有一樣你愛吃的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:“……”他哥的戰鬥力突然之間怎麽還變強了呢。

    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
    蘇亦染翕動唇,想要反駁,可是瞧著他哥板著小臉,很是嚴肅的樣子,他頓時就慫了,算了算了,大過生日的,不跟蘇清塵吵架了。

    蘇亦染不吭聲了,悶頭的拆起了自己禮物。

    蘇清塵雖然勝了口頭的之爭,但是他並不太開心。他不是故意要欺負刺激弟弟的,誰叫他無理取鬧……

    蘇清塵也低頭拆起了自己的禮物。

    在廚房包餃子的蘇北,把倆孩子之間剛剛發生的一切都已經收入了眼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