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個問題。”蘇北道:“我師傅再怎麽說,也僅僅隻是個設計師而已,就算是我師父同意來司氏工作,可是創造的價值,遠不會超過三十億,司氏這麽不留餘地,不會太虧嗎?”

    司徒凝香默了一下說:“蘇小姐其實也可以認為,我是欣賞莫老師,不忍他繼續在Magiccolours受壓迫。三十個億對司氏隻是一筆巨款而已,但是對於莫老師,卻能改變他的一生。如此,為何不呢?”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跟司徒凝香比起來,她真是很弱勢。

    所幸,她的情敵不是司徒凝香,不然,她跟傅雲商的日子,怕是不會太安靜。

    司徒凝香看著蘇北不言語,陷入沉思的樣子,莞爾一笑,“我也隻是為了莫老師好,同意與否,決定權還是在莫老師手上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兩個小時後,蘇北跟司徒凝香分開,回到了Magiccolours。

    一路上,她都在想司徒凝香的話。

    真的隻是欣賞嗎?

    聽著司徒凝香的話,她應該知道不止是老師跟Magiccolours簽了賣身契這麽一點,應該還是知道了,老師為何會被Magiccolours控製的原因,那麽她就應該明白,除了三十個億,她需要付出的,還是一些輿論,可以毀掉一個設計師毀了集團名聲的輿論。

    蘇北雙手搭在方向盤上麵,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副駕駛的車門忽然被人從外麵拉開,蘇北驚了一下,急忙的側身看向來人。

    是尹澤,他居然還沒走。

    “你上來坐什麽?”蘇北皺眉。這就是不反鎖車門的後果,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我在外麵等了你一會兒了,見你一直不下車,就隻好上來了。”尹澤關心道:“看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怎麽了?司徒凝香欺負你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蘇北解開安全帶,淡淡道:“我是去談工作的。”不是去到打架亦或者吵架的。還欺負,又不是十幾歲的小孩。有那麽幼稚嗎?

    尹澤伸了一下腿,道:“那就是工作上麵遇到煩心事情了,說出來給我聽聽,沒準能幫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尹澤,我不喜歡你。”蘇北側頭看著他,沒有意思感情的道:“你就算是纏著我,我跟你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長這麽大,靠著臉跟身家,他還沒被一個女人拒絕過,蘇北是個例外,他所有的癟都在她這裏吃盡了。也不知道,傅雲商有多好,值得她死心塌地的。網上有一陣不是都上熱搜了嗎?說什麽傅雲商跟蘇北倆人感情不和的,現在一看純屬造謠。

    有點煩,尹澤從兜裏摸出煙,叼在嘴裏,不正經的道:“結果沒有,火花也行。”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尹澤慢悠悠的從兜裏又摸出了打火機,瞧著是要點煙的。

    蘇北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,瞧見了,懶得跟他浪費口舌,直接的伸手去搶,但是尹澤手一抬,她抓了空,險些的撲在了男人懷裏,幸好她一隻手抵在了男人身邊的車窗上,沒有鬧出太尷尬的場麵。

    女人身上沒噴香水,是淡淡沐浴露味道,很好聞。

    “這麽急,是也想要一根抽?”尹澤逗著她道。

    蘇北臉色難看,收回身子,道:“你下車。”

    見蘇北隱忍怒火的樣子,尹澤默了一下,收起臉上的不正經笑容,正經道:“火氣別這麽大,我是誠心要給你解憂的。”說著,把煙揣進兜裏還有打火機一起,道:“我不抽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蘇北向來是吃軟不吃硬。

    尹澤這種男人,此刻能如此的示弱,已然是不容易,她也沒必要一直上綱上線。

    身子往後靠了靠,抬手捏了捏眉心。

    腦袋真是要亂死了。

    尹澤向來都是能說會道,尤其是在女人麵前,隻要他有心情有興致,哄女人的話是一套一套的,可是不知道為何,麵對蘇北的時候,他有些詞窮。

    車內一時間安靜了下來,呼吸的聲音,漸漸地變得清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