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二十日,是蘇北入職Magiccolours,去分公司報到的第一天。

    雖然說她對Magiccolours的期待已經沒有之前高了,但是畢竟是新的開始,蘇北還是很有精神勁兒的起了個大早,對著梳妝鏡描描畫畫一番後,換上了新買的白色女士西服,背上同樣也是新買的包包,像是個第一天去上學興奮不已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“哇哦!媽咪你好漂亮啊!”

    蘇北去餐廳用早飯的時候,蘇亦染驚豔的從椅子上跳下來,跑到蘇北麵前,眼冒桃心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蘇清塵也看的有些呆了,臉頰微紅。

    媽咪真的超級好看的!

    “嗬嗬嗬,就你小嘴甜。”蘇北彎下身子,輕輕刮了一下蘇亦染的小鼻子。

    有些癢癢,引得蘇亦染咯咯咯笑了起來,拉著蘇北的手搖搖晃晃道:“才不是嘴甜,就是實話,媽咪你真的超級漂亮,跟電視劇裏的女主角似得。”

    蘇北被誇得不好意思,拉著蘇亦染到餐桌後麵坐下,給他夾了一塊雞排:“吃飯吧。”在誇她,她就要飄了。

    蘇亦染點點頭,要了一口,幸福的搖頭晃腦。

    蘇北喝了一碗稀粥後,擦了擦嘴角,抬手看了一眼時間,道:“清塵,亦染,今天第一天上班,媽咪得早一些去,一會兒舅舅來接你們,你們跟他去劇組,晚些,媽咪下班的後,去劇組接你們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和蘇清塵異口同聲道:“好~”

    話音落下,有一瞬間的沉默,蘇亦染跟蘇清塵互相看了一眼,而後都不自在的別過頭,模樣都很傲嬌。

    蘇北看了看小兒子,又看了看大兒子,最後緘默:“……”

    都多少天了,倆孩子居然還沒有和好。

    掐指算一算,還有六天就是他們的生日了,唔,等生日的時候,她這個媽咪,在做和事老吧。

    月狸過來接蘇清塵還有蘇亦染的時候,剛好跟要去上班的蘇北碰了個照麵。

    “……姐?”月狸看著麵前的女人,一時間有些沒敢認。

    蘇北長得好看,他知道,但是平時她很好精心裝扮。

    此刻,月狸有種想把蘇北引進娛樂圈的衝動。這清冷中帶著一絲溫柔,溫柔中帶著一絲俏皮的樣子,實在是太符合他新劇的女主角了!

    “小狸你來了,清塵亦染還在裏麵吃飯呢。你進去找他們吧。”

    “啊,好。”月狸回過神,把手裏的黑色袋子遞過去,說:“我順路買了一些零食,你要不要帶一點?”

    自從知道,蘇北吃個零食還要偷偷摸摸後,月狸每次見蘇北,都會給她帶一些吃的。有時候是果凍,有時候是辣條,泡椒雞爪……貼心的讓蘇北每次都忍不住在心裏感歎,有弟弟真好!

    月狸撐開袋子,蘇北湊頭過去,琳琅滿目都是熟悉的垃圾食品沒錯了!

    蘇北垂眸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小挎包,突然有些後悔,為什麽沒有背雙肩包,這樣就可以多裝一些了。

    猶豫挎包空間有限,蘇北拿了兩包辣條,一個小布丁,還有帶彩虹糖跟巧克力。

    月狸瞧著蘇北費力扣挎包扣子的樣子,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。

    真是在漂亮的臉蛋,也抵不住她現在吃貨的傻樣。

    “姐,那我先進去了,你開車路上小心。”

    蘇北還在跟扣子做鬥爭,聞言,她抬眸,點頭:“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