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北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,悶悶道:“周婷鬧出這樣丟臉的事情,傅廉肯定也會被人嚼舌根的,人言可畏,他在傅氏集團應該有幾天是抬不起頭來了。”她起了一些身子,單手撐著半邊腦袋,“傅雲商,我這算不算是忙了你的忙?”

    “嗯,我家小北真厲害。”傅雲商寵溺笑著道:“回去獎勵你糖果吃。”

    跟逗小孩似得。蘇北癟了一下嘴,不算滿意的道:“我不要糖果,我要你誇我。”快點,誇她是個好的賢內助!

    誇人啊……

    傅雲商欲言又止,他還真的不太會如何誇人。

    “快點啊。”蘇北催促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真厲害?”傅雲商又試探道:“你真棒?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閉嘴吧。”敷衍死了!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雲商乖乖閉嘴了。

    對麵真的安靜了下來,蘇北有些無語,男人真是隻有情緒到的時候才會哄人,平常情況下,就跟個木頭似得,敲打不動。

    “傅雲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我掛了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他其實沒什麽事情,打這通電話,主要是怕他奶奶年紀大老糊塗,給蘇北委屈手受而已,現在知道她沒受屈,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傅雲商聽著話筒裏傳來嘟嘟嘟聲後,他才放下手機,轉過椅子,卻發現柳分不知道什麽時候進來了,站在辦公桌前麵有多久了,或者,聽到多少他跟蘇北的聊天談話?

    思及至此,傅雲商不悅的蹙了一下眉頭,“下次進我房間,先敲門。”

    以前沒跟蘇北在一起的時候,傅雲商沒私生活,所以柳分尤離他們來找他,都是直接推門而入的,現在不一樣,他有老婆了。

    柳分覺得自己老板事多,不過心裏吐槽表麵還是賠著笑應道:“好的,我記著了,絕對沒有下次。”

    “有事?”

    “最新的研究成果出來了,這是報表、數據。”柳分把手裏一摞子文件,一份一份的擱在桌子上:“這是傅氏集團這個季度的財務表單,這份是三爺手中項目……這是EN集團新項目的合作方案,以及EN集團來年的發展及方向,還有……”

    傅雲商喝一口咖啡,先拿了EN集團的文件。

    傅氏不過是祖上留下的基業,他作為子嗣保持著不讓它破產就行了,EN才是他自己的商業帝國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自然是後者要更加的盡力用心。

    “老板,我聽說周婷偷了老夫人的珠寶,被夫人帶去警察局了?”

    雲枳跟柳分是夫妻,什麽事情,柳分消息得到的這麽快,也是理所之中的。

    傅雲商掀了掀眼皮,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柳分立即露出一個無害的笑容:“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,要不我去給您買點宵夜慶祝一下?”

    有病。傅雲商收回視線,翻了一頁紙張,淡淡道:“有話直說。”

    柳分有些期待的搓搓手:“二爺他私下裏一直都不老實,這次時機剛剛好。”

    “周婷的事情影響不到二叔。”傅雲商頭也不抬的道:“不急,等他跟四叔咬完。”

    柳分大腦快速運轉,算了算傅鬃血本無歸的日子,馬上近了,卻是也是不急這一兩天。不過前一句話他有些不明白,疑惑問道:“周婷的事情為什麽影響不到二爺?”

    “二叔是個聰明人,周婷在這個關頭弄出這樣的醜事,離婚脫離幹係,是最好的選擇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