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東西這種事情,尤其是在豪門,可大可小,還沒見過蘇北這樣鬧出如此大動靜的,最後還親自把親的二嬸給逮到了警局,讓他們判?

    這是什麽事情呢……

    破天荒頭一次見的。

    不過到底丟的不是幾張鈔票,而是價值不菲,總價值超過六千萬的珠寶。

    如此重視也是應當的。

    傅家在S市也算是隻手遮天,警局的人不敢馬虎,公事公辦的問了周婷一些問題,而後也照例詢問了蘇北。

    單獨審訊,月狸隻好在外麵走廊等著,等著等著,就躺在冰涼的椅子上睡著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最後是蘇北把他喚醒的。

    “小狸?”

    “小狸?”

    月狸翻了個身子,差一點的沒有滾下去,幸好他腿長,及時的支住了身子。

    “姐?”他一隻手搭在眼睛上,揉了揉慢騰騰的坐起身子:“幾點了?”

    “已經晚上,七點了。”

    居然睡了這麽長時間。月狸伸著長腿,閑散的靠在椅背上,抬眸看著蘇北帶著濃厚的鼻音道:“我餓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蘇北按了一下眉心,無奈道:“走吧,我先帶著你去附近吃點東西。”

    *

    警局附近沒什麽太高檔的飯店,不過都是一家人,也不需要那麽講究,蘇北找了一家幹淨的麵館,點了兩碗熱湯麵跟兩盤小菜。

    這個點客人還挺多的,蘇北跟月狸坐在角落裏的一張桌子,融洽的吃著。

    月狸到底是個男孩子,一碗麵,七八口就吃光了。

    蘇北見了,招手喊了老板,又點了一碗麵。

    吃第二碗的時候,月狸就沒有那麽著急了,他吃了一口茄子,抬眸,問道:“事情最後怎麽解決了?”

    “雲枳帶著人在周婷臥室保險櫃裏找到了剩下的四件珠寶,周婷的行徑已經構成了犯罪,不過,說到底,周婷是奶奶的兒媳婦,奶奶不追究,也就草草了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早就知道,幹嘛還弄得這麽大動靜?”折騰來折騰去,也不嫌累,想一想,他都困。

    “周婷這種人,屬於蹬鼻子上臉型的,一直讓著,不會見好就收,反而變本加厲。我看她不順眼好久了,偷東西這事,剛好給她漲漲教訓。”蘇北夾了一粒花生米,笑著道:“這次之後,周婷在上流圈子裏徹底的淪為了笑柄,她丈夫傅廉我二叔臉上也無會光。一舉兩得,多好。”

    “姐,你讓我想起了一句話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蘇北把花生米扔到嘴裏:“什麽話?”

    月狸直言:“最毒婦人心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蘇北噎了一下,半晌說:“這頓飯你請。”

    月狸捧著碗,吸溜一口麵條,說:“我身上沒帶錢包。”

    “用手機支付。”蘇北給出謀劃策道。

    “它自動關機了。”月狸從兜裏掏出手機展示給蘇北看。

    他回來的時候手機電量還剩百分之九的,睡了一覺醒來,電跑沒了,黑屏了。

    蘇北掃了一眼他真的沒電的手機,好笑的給他科普道:“毒婦人是不會同情你這種窮少年的。”挑眉:“所以,你剛剛想的話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這是明擺擺的威脅!這女人,真是把他當成小朋友。月狸抿了抿唇,不吱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