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多小時後,蘇北才回來。

    還沒進老宅呢,就被裏麵黑壓壓的人給驚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陣仗,真是大啊。

    看樣子,她讓保鏢去搜倆家的事情,是把他們激的不輕。

    蘇北把唇角的笑壓了下去,扯了扯衣服,一臉嚴肅的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。”雲枳迎上來,目光擔憂。

    “嗬嗬,可算是回來了,我還以為你要讓我們等到天黑呢!”周婷把茶杯往旁邊的桌子上重重一放,站在前廳的台階上,居高臨下的睨著蘇北。

    似乎是想從氣勢這方麵嚇到蘇北。

    奈何,她不知道,蘇北是從小被嚇到大的。

    蘇北麵不改色的走過去,跟周婷並肩而立。

    她都沒有看周婷,環抱著肩膀,掃了一眼院子裏周婷賈琴帶來的保鏢們:“二嬸三嬸帶這麽多人來,是找我理論的,還是打架的啊?”

    賈琴一聽有些慌了,她怎麽敢來找打架呢!“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剛開口說出兩個字,賈琴就被周婷推了一下胳膊。

    得到了提醒,賈琴立刻的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蘇北,你是不是覺得,你有傅雲商在背後撐腰,我們就真的不敢動你了?讓保鏢搜我們的家,你是什麽意思?!”

    “純心針對我們是麽?”

    “二嬸,你話說的重了。警察那邊不好辦事,隻好我來協助一下,原本我以為兩位嬸嬸身正不怕影子斜,會配合的不在意的,司徒奶奶那邊也沒有說什麽,沒想到……會引起你們這麽大的反應。”

    周婷被噎了一下,好半天才道:“你別給我在這裏說這些漂亮話,你想什麽我還不清楚,你就是看不慣我們,知道我們好欺負,存心故意的!”繼續指責道:“蘇北你好歹也是個小輩,對待長輩這麽張狂無禮,也不怕日後在外被人戳脊梁骨罵的?”

    “若是僅僅因為這個的話,外界什麽眼光我不在乎,”蘇北定定的看著周婷,眸光深邃:“我隻想找到奶奶丟失的那幾樣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周婷眼神躲閃了一下,咬了一下牙,臉色陰鷙的道:“媽丟了東西是應該找,不過也不能隻搜我們,沒準,有些人會賊喊抓賊!”

    說著,周婷上前一步,對著下麵的一眾保鏢道:“你們,去少夫人的房間裏搜搜,一處角落都不許落下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十幾個保鏢開始行動起來,雲枳擰眉,著急的看了一眼蘇北。

    蘇北姿態淡然,似乎是絲毫都不在意周婷的做法,並沒有要阻止的動作。

    雲枳見著,保鏢們都往蘇北的房屋那邊的方向走去,想了想,她也跟了過去。

    周婷還以為蘇北會攔著,此時看她無動於衷的樣子,心裏多了幾分疑惑,不過,她敢讓她搜,就得做好搜出點什麽東西的覺悟!

    周婷在暗處嘴角翹起一個得意的弧度。

    她來的時候,早就有二手準備,身上帶了一個偷拿的項鏈,這東西小又輕,一會兒她隨意的仍在蘇北的房間裏,看她到時候怎麽辯解!

    想著,周婷心情大好,偏頭對賈琴道:“小琴,走,我們也過去看看!”

    賈琴下意識的看了一眼蘇北,然後點頭:“嗯。”跟著周婷離開了,她帶來的那幾個保鏢,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鬧鬧哄哄的前廳,最後隻剩下了蘇北一個人。

    見人都往後麵去了,蘇北垂眸低笑。

    有些人蠢就是蠢。

    她沒過去湊熱鬧,而是折回廳內,坐在座位上,喝茶吃著點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蘇清塵,媽咪剛剛是笑了吧?”蘇亦染趴在涼亭邊緣,捧著腮道,“媽咪笑起來真好看,不過那群人肯定要倒黴了。”蘇亦染摸了摸下巴,“可是我怎麽覺得,媽咪笑起來的樣子,跟爹地有點像了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