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——

    隔著屏幕,蘇北都能想象出男人的幽怨而又無奈的表情。

    蘇北:【親親/】

    傅雲商:【哼/】

    蘇北:【左哼哼/右哼哼/】發完後,蘇北覺得她要是繼續這麽皮下去,男人可能會想辦法把她綁過去……於是又打字補救道:【清塵亦染生日那天我會全程給你直播的!】

    傅雲商:【……】

    蘇北:【可憐/別生氣嘛,誰叫我們都要賺錢養家,沒辦法呀,聖誕的時候一起補回來好不好?】

    距離聖誕還有好幾個月……

    傅雲商歎了一口氣:【我沒生氣,隻是有些愧疚。清塵亦染生日那天,我會盡量回去的】

    蘇北:【嗯嗯,愛你~心/】

    剛發送完小紅心,就有一個電話打了進來,備注顯示著是遲歸!

    蘇北立刻點了接聽,把手機放在耳邊:“前輩?”

    “晚上八點之前來我這裏取東西。”

    蘇北一怔,隨後喜上眉梢:“謝謝前輩,辛苦前輩了,我早些過去,給您帶好酒好菜!”

    遲歸:“……”去年還有兩塊腹肌呢,今年是真的就剩下一整塊了。他一直都找不到原因,現在找到了,都是這臭丫頭給他喂的!

    “前輩,您覺得烤全羊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一個人吃不了,太浪費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剩下可以放冰箱留明天,不會壞掉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大晚上,我一老人吃的太膩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又不是天天都吃,偶爾一天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嗐,那行吧,你早點過來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一老一小,就這麽一拍即合。

    蘇北心裏美滋滋的,搞定了溫珂的骨灰,心裏也就少了一件煩心事,畫稿的事情,對她來說也就沒什麽困難的了。

    蘇北重燃鬥誌,不由覺得,肚子有些餓了,於是重新捧起涼了的米飯,就著菜扒了幾口。

    真香!

    *

    四點左右,從莫卡這邊離開後,蘇北給老宅雲枳那邊打了個電話,就直接的驅車去了遲歸的住處。

    蘇北到的時候,是七點十分,她訂的烤全羊已經在院子裏冒著熱氣,已經熟了可以吃了。

    “前輩!”蘇北站在門外,就迫不及待的向坐在烤全羊旁邊,喝著酒的遲歸招呼了一聲。

    遲歸喝酒的動作頓了一下,斜瞥了一眼蘇北,眼中含著笑意。

    臭丫頭!

    “哇,好香啊,”蘇北在遲歸身邊坐下,然後湊近,嗅了一下,忍不住感歎了一句,隨後,回過身子,反手從石桌上摸了一把水果刀,切了一塊微微有些糊,肥肉也別多的地方遞給遲歸:“前輩,您嚐嚐味道。”

    這還用嚐嗎?聞著就已經可以升天了。

    不過遲歸還真是就吃蘇北這狗腿的一套,他扯著肉的一角,塞進嘴裏,一邊咀嚼一邊點頭道:“嗯,味道不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