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你故意的?”

    蘇北一臉茫然,完全搞不懂月狸是在玩什麽花樣。

    不對啊,失憶後的月狸就是個很純情很單純的少年,尤其是對感情事情上麵是一片空白,他這番舉動,是不是有點成長的太快了一些?

    是有些快了。

    要是換在還沒恢複記憶之前,無論徐芮暗示誘惑他多少次,他都會不為所動,不會上鉤的,但是現在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對於徐芮的心思,他心裏如同明鏡般,前幾次被算計了,這次也該還她一筆賬。

    哢噠——

    月狸耳朵一動,回頭看了一眼,想著徐芮是洗完澡出來了,他也不在這裏跟蘇北繼續的解釋,隻是道:“姐,我後天回去,先掛了。”

    這時候,徐芮正好圍著浴巾從臥室裏走出來,看到月狸,她麵含嬌羞。

    剛洗完澡,她身上帶著溫熱的氣息跟沐浴露的清香。

    她走的越來越近,整個人身子都快貼在月狸身前的時候,才止步,單手護著胸前,輕聲道:“我洗完了,你要去洗一下嗎?”說話的時候,她整理了一下胸前的浴巾,還撩了一下頭發,露出漂亮的鎖骨。

    月狸眼中沒有一絲波瀾,把手機揣進兜裏,側身繞過她道:“時間還早,過來陪我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芮怔了一下,回身看著月狸的背影,忍不住的皺了一下眉頭。

    這人到底是怎麽回事?都帶著她來酒店了,還弄得一副對她沒有絲毫興趣一樣,難道是她會意錯了?不應該啊……

    一邊想著,徐芮一邊的跟著月狸回到了臥室,在他身邊坐下。

    茶幾上擺著兩杯早已經倒好的紅酒,月狸把其中一杯遞給徐芮,隻是看著她,並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徐芮伸手接了過來,喝了一口後,目光單純的看著男人:“導演?”

    月狸動了一下身子,不自覺地拉開了彼此的距離,然後雙腿交疊,睨了她一眼,淡淡的道:“喝完這杯酒,再做其他的事情。”說著,他繼續看起了手機裏麵的郵件。

    徐芮:“……”有病吧。

    沒辦法,她的形象不是那種妖豔類型,此時也不好主動地太過。

    於是徐芮隻好,裹著浴巾,孤獨的喝著酒。

    屋內開著空調,坐了一會兒,徐芮就覺得有些冷了,她抬手摸了摸胳膊,冰涼的很。有些憋屈的喝了一口酒,徐芮幽怨的看了一眼身側的男人,長了一張帥氣的臉蛋,沒想到這麽沒情趣。

    郵件有什麽好看的?他穿的倒是多,她在這裏,凍得臉都快青紫了。

    徐芮心一橫,仰頭將酒杯裏上下的中所有酒,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喝的太急了,這一口咽下去後,徐芮感覺腦袋很暈,眼前的事物漸漸的模糊起來。

    怎麽回事?

    徐芮身子左右搖晃了一下,她抬手按著太陽穴,用力的睜了睜眼睛,不過眼皮子卻越發沉重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