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兩點,蘇北一行人離開了動物園。

    在動物園大門外麵的停車場中,蘇北打開車門的動作頓了一下,回頭望了一眼——

    身後路人匆匆,一切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的異樣,可是她總感覺有跟在跟著她們,難道是她太敏感,出現錯覺了?

    雲枳關上後備箱,走到蘇北身邊,順著她的方向看了看,疑惑道:“少夫人,怎麽了?”

    蘇北若有所思的收回目光,微微一笑:“沒事,走吧。”說著,鑽進了車內。

    雲枳思緒轉了轉,拉開駕駛位置的車門時候,再次的回頭往動物園的門口看了一眼,並無特別後,她關上車門,係上安全帶發動車子,行駛離開。

    等到寶馬車遠走後,曹豔才偷偷摸摸的從動物園的鐵門後麵走出來,皺著眉頭,心思沉重。

    七七這丫頭還真是天生的有好命,都這種地步狀態了,還能遇到貴人,開寶馬車的,應該是身價不菲。

    算了,應該是跟響響碰不到。

    就算是碰到了,她一個傻子白癡,又能怎麽樣?

    曹豔給自己作了一番心裏上麵的安慰,之後才返回去,做自己的本職工作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車子在一家海底撈的店門口停下。

    雲枳下車,門口的保安迎上來,接過雲枳手中的車鑰匙,等候在一旁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,吃這家可以嗎?”雲枳詢問道。

    這地方還真是……

    高大上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蘇北點了一下頭,帶著倆孩子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一進門就有服務生熱情的招待著,說實話,熱情的讓蘇北有些想換地方。

    見蘇北皺眉,雲枳走上前,跟著服務生說了幾句話,之後服務生多看了蘇北幾眼,笑著點了點頭,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,我們去樓上的包間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經常來這裏吃飯嗎?”

    她瞧著剛剛那個服務員跟雲枳很是熟絡的樣子。

    一邊進了電梯,雲枳一邊解釋道:“這家店是孫少開的,以前少爺還沒接手傅家的時候,孫少、陳少他們會經常來這邊聚。”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沒看出來,孫玖一這麽喜歡開店。記得上次傅雲商帶著她去的理發店,也是他開的。

    不過,傅雲商還沒接手傅家之前……

    那這裏還真是有很多年的‘曆史’了。

    雲枳帶著她們進的,是專屬包間。

    地方很大,所有東西都是一應俱全,最裏麵,還有一張台球桌。

    溫千千有些不習慣這種場所,從進店門,就一直都是怯怯的,坐在椅子上,都不太敢伸手去拿餐桌上麵先上的甜品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眼前突然有一隻手遞給了她一塊小熊貓形狀的糕點,溫千千怔了一下,有些意外的看著主動給食物的蘇清塵。

    要知道,食物對於清塵弟弟那就是命一樣的存在……

    一時間,溫千千沒敢伸手接。

    關於蘇清塵為什麽會主動給溫千千遞吃的,主要還是因為昨天在涼亭,他因為跟蘇亦染鬧矛盾,不小心得遷怒到了她,所以的,他這是變相的在道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