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千千小臉紅撲撲的,眼睛彎成了月牙形。

    手中樹葉很快的就被吃沒了,蘇北又放到她手裏兩根葉子,後麵有隻長頸鹿見了,也湊了過來,很神奇的是,兩隻長頸鹿並沒有開始搶食物,先前那隻已經吃過溫千千一根樹葉的長頸鹿,歪著腦袋看了一眼後來同伴,禮讓的退後一步,低了低頭,不知道在看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嗬嗬嗬,他們是兄弟,感情很好……誒,”旁邊的工作人員,一邊解說,一邊彎下身子,笑著對喝酸奶的蘇清塵和啃蘋果的蘇亦染道:“兩位小朋友,你們兩個也是兄弟吧?要不要一起喂喂他們?”

    蘇北垂眸看著他們,笑眼等待看著兩孩子做如何的反應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歪頭,彼此看了對放一眼後,繼續啃蘋果的啃蘋果,吸酸奶的吸酸奶。

    “阿姨,我跟他已經絕交了。”蘇清塵淡淡的闡述事實道。

    “對,我們也不喜歡長頸鹿。”蘇亦染補充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這是一對什麽別扭兄弟?怪可愛的……

    工作人員慈善的笑了笑,張嘴還想要說些什麽的時候,穿著白襯衫,牛仔褲,帶著白色棒球帽的蘇清塵先一步的著開口拆台道:“我喜歡長頸鹿,就是不想跟你一起喂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工作人員眨了眨眼睛,猶疑的看向穿著粉色動畫聯名T恤,白色背帶褲,頭上戴著鵝黃色同款動畫聯名漁夫帽的蘇亦染。

    “蘇清塵,你好奇怪,上次來動物園,你還說你不喜歡長頸鹿的……我也不想跟你一起喂,跟你站在一起,我都覺得很委屈!”

    “還不是你上次貪嘴喝太多冷飲,才逛到一半就嚷嚷著要找廁所回去,我不想讓你尿褲子,才說不喜歡的。”蘇清塵回擊道:“我也沒有讓你跟我著我,你委屈,你去找猴子那邊找七七姐姐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前麵還挺感動的,後麵那句話可是人說的了?蘇亦染氣結,泄憤的咬了一大口蘋果,道:“我稀罕跟著你?我隻是在跟著媽咪而已!蘇清塵,你少自作多情!你這人,除了會學習外,一無是處!”

    蘇清塵單手插兜,平靜道:“那也比你隻會看沒營養的偶像劇強。”

    “蘇清塵你……我……你……”蘇亦染氣的脖子都紅了,他用手指指著蘇清塵的鼻子,咬牙切齒的低聲警告道:“你要是再敢說偶像劇沒營養,我就對你不客氣了!真的!我不是嚇唬你!”

    蘇清塵抿了一下唇,不說話了。

    他其實不想說偶像劇的,弟弟喜歡看,是他的愛好,他不該嘲笑一個人的愛好的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有些話,就像是自己長了腿,總是會不受控製的從他嘴裏跑出去。

    一旁也愛看偶像劇的工作人員:“……”好像無意間知道了自己學習不好的原因。

    現在的小朋友,了不得。說出來的話,比大人還要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惹不起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