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跟他們在這裏理論,她完全不占優勢。

    就在蘇北思索著怎麽把話題輕描淡寫帶過去的時候,雲枳很巧的端著糕點回來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,廚房那邊已經在準備晚飯了,”雲枳走到蘇北身邊,放下手中的盤子,道:“你先吃幾塊桃花酥簡單墊一下肚子吧。”

    蘇北捏了一塊,笑著道:“好,對了,二叔你們也留下來吃個晚飯吧。撤案的事情還是要好好斟酌一下,畢竟奶奶丟的幾個物件中,有個玉鐲是曾經的陪嫁嫁妝,實在不是一件可以馬虎過去的小事。”

    傅廉等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最後飯自然是沒有吃成的,傅廉三兄弟還有賈琴去看了一眼老夫人,然後就不快離開了。

    *

    “少夫人,”待人都走後,雲枳站在蘇北身側,有些愧疚的道:“是我考慮不周全,給您惹麻煩了。”她一心想要報警,實在是心中氣憤!可現在仔細想來,報警後的麻煩,也確實是不少。

    蘇北抱著肩膀,斜靠在遊廊的木柱上,聞言,偏頭說:“跟你無關,你隻是給了提議,最後決定是我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雖如此,可二爺他們……還有司徒家那邊如何善後?”

    “司徒奶奶跟奶奶的關係親密無間,這種事情,她不會多想的,我日後,找個機會賠個禮就是了。二叔他們……”蘇北勾唇:“這麽想讓我撤案,八成是心虛吧。”

    雲枳一怔,躊躇半天才試探道:“少夫人……你該不會懷疑是?”

    蘇北直起身子,笑眼道:“懷疑什麽的太費心神了,已經交給警方了,就等警方結果就是了。我們要做的,就是積極配合,並讓那些不配合的人,也好好配合。”最後一句話,頗為意味深長。

    雲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樣子,少夫人不是懷疑幾位爺,而是已經確認就是幾位爺偷的了。

    這事怕最後真不太好收場啊……

    蘇北抬眸望了一眼天,漆黑的夜幕繁星閃爍,今天這一小天過得還真是快。

    明天就是七月初七了,希望老頭可以給力一些,順利從外公哪裏要到溫珂的骨灰。

    不然,她估計隻能用偷的了。

    哎——

    蘇北在心裏長歎一口氣,理了一下衣服,道:“回去吧,明天還要早起。”

    雲枳也想起了明天要帶著三個孩子去動物園玩的事情,點了點頭,跟上了蘇北。

    回到房間的時候,蘇北發現蘇清塵跟蘇亦染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。

    蘇清塵睡在最裏麵,被子讓他踢到腳下,小身子露在外麵。蘇亦染睡相比蘇清塵好,他躺在最外側,背對著蘇清塵,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很嚴實,小手抓著被角,很乖的樣子。

    蘇北望了一眼倆孩子中間空的可以容納一個半大人的睡的空間,無奈搖搖頭。

    到底是小孩子啊。

    蘇北走到床邊,小心翼翼的把小兒子往裏麵抱了抱,而後又扯了被子,蓋在大兒子身上。

    蘇清塵覺比較輕,有感覺到異樣,他翻了個身子,抬手覆在眼睛上麵,揉了兩下後緩緩的睜開,朦朧間看到蘇北,他沙啞著聲音低喃喊了一聲:“媽咪~”

    蘇北撫了撫蘇清塵的額角,輕聲道:“乖,繼續睡吧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意識還不算是很清醒,咕噥了一聲,下意識的把手搭在蘇亦染的腰上,把頭埋在枕頭下麵,繼續睡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種時候,倒是一點的都不嫌棄弟弟了。

    *

    蘇北心裏麵想著事情,故而這一晚上並沒有睡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