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小時後,蘇北送七七回客房休息下,回來後就看到衣衫不整坐在石桌旁邊的兩個兒子。

    兩個人都氣呼呼的,抱著肩膀,誰也不理誰,要是不小心的對視上了,便一定的要哼上一聲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樣子她剛剛錯過了一場精彩的大戲。

    雲枳正在收拾著剩下的食物,溫千千則在一旁幫著忙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你回來了。”雲枳往蘇北身後望了一眼,“七七呢?”

    蘇北接過雲枳其中一隻手的竹簽:“七七回客房休息了。”走遠些後,小聲問道:“清塵亦染……他們怎麽了?”說著,忍不住往後瞟了一眼。

    倆人向來都是吵架不到十分鍾自動和好的,但是現在這副模樣,苦大仇恨,可不像是十分鍾就能和解的。

    雲枳忍著笑,湊到蘇北耳邊,悄聲說了幾句話。

    蘇北的臉猶如調色盤精彩,最後聽完,她無語凝噎。

    倆孩子最開始是因為學習鬧起來,結局卻因為大兒子貶低偶像劇,而觸碰了小兒子底線……導致倆人成為現在水火不相容的局麵。

    可以說是……

    倆孩子總算是有點正常小朋友的行為了。

    還是挺可喜可賀的?

    蘇北沒有急著去跟他們溝通,疏導他們的和好,而是給他們空間讓他們自己的消化平複情緒。

    夜色漸漸深了,起了風,有些涼。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都穿著短袖,倆人不約而同的打了個哆嗦,相視一眼後,互相給了彼此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收拾的差不多後,雲枳把自己的針織外套脫下來,披在溫千千的身上,抬眸對蘇北道:“時間不早了,我帶著千千回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蘇北垂眸看了一眼千千,溫和一笑:“千千,晚安。”

    溫千千臉上也浮現了些許笑意,小聲道:“蘇北阿姨,晚安。”頓了一下,她猶豫的看了一眼蘇北身後還在冷戰的蘇清塵跟蘇亦染,翕動唇,糾結著要不要開口打個招呼。說到底,他們也是因為她才吵起來的……

    那她此時算不算也是惹了麻煩,闖了禍呢?

    這麽一想,溫千千的心裏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蘇北把溫千千的表情變化收入眼底,走上前一步,手輕輕放在她的頭頂,揉了揉:“不要擔心,他們經常這樣吵嘴,一會兒自動就和好了。跟雲枳阿姨回去吧,明天再過來找他們一起玩~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