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院,燒烤攤這邊。

    桌子上擺了一堆烤好的食物,香氣四溢,不過圍繞著吃的,隻有蘇亦染跟雲枳兩個人。

    說好的燒烤part,結果如此孤寂……

    蘇亦染小朋友,心裏說沒有失望,肯定是騙人的。

    哎!

    蘇亦染拿起手邊的可樂,狠狠的灌了一大口。

    “Wow,Lisa,youaregreat!”

    可樂剛入口,就聽對麵他哥蘇清塵用非常誇張做作的語氣朗讀的句子。

    “噗——”蘇亦染沒憋住,低頭一下子吐了出來。

    幸好他及時的低下頭,樂可沒有濺到對麵和餐桌上,不過他的褲子……就不能幸免了。

    雲枳見了,急忙遞了紙巾,關心詢問:“沒事吧?”手輕撫了幾下蘇亦染的後背。

    蘇亦染搖搖頭,用紙巾抹了一下嘴巴:“雲枳阿姨,我沒事。”抬頭吐槽:“哥,你能不能正常點,千千姐都沒吃幾個呢,你就非要讓人跟你讀句子,你這樣,真是很討厭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蘇清塵死亡凝視著自家弟弟。

    蘇亦染挺起小胸脯:“我說的是事實,你就是在欺負千千姐!你個大壞蛋!”

    逼迫別人學習的,都是大壞蛋!超級大壞蛋!

    被自己弟弟如此說,蘇清塵有些生氣了,他把手裏的酸奶往桌子上一放,雖然並沒有發出‘嘭——!’的巨響,可由於他氣勢很足,故此給全桌人一種這震了三震的錯覺。

    溫千千心都提起來了,緊張的咬住下唇。

    蘇清塵麵容冷峻,點名道姓:“蘇亦染,你再說一遍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亦染脊背往下一彎,不過很快的就又不服氣的直了起來,磕磕巴巴的道:“說就說,你欺負千千姐,你是壞蛋,我……我要把你告媽咪!”

    蘇亦染小朋友一害怕的時候,就喜歡說:“我把你告我媽咪!”

    蘇清塵對自家弟弟的習慣很是了解,他抿了一下唇,給了蘇亦染一個白眼,偏頭,問溫千千:“你說,我有欺負你嗎?”

    溫千千都不敢看蘇清塵,咽了一口口水,如實道:“沒有欺負我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