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以告訴仙女姐姐為什麽害怕它嗎?”

    七七抱緊欄杆,怯怯的道:“我記不清了……隻是我經常會做一個夢,夢裏有人把我往火堆裏推,我拚了命的掙紮,她們卻抓著我的胳膊,拽我頭發,還踹我,打我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場景似乎是過於可怕,七七說著,整個人都縮成了一團,不斷的發抖著,聲音也漸漸變得微弱。

    蘇北神情凝重。

    這種狀況,怕那個並不是夢,而是七七以前真的有經曆過此種類似的場景。

    被人往火裏推……

    她們?是誰?

    “仙女姐姐,”七七突然的抓住蘇北的手,急色道:“你把尤離變回來好不好?我想他了。我好怕,想讓他晚上抱我睡覺覺。”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尤離那小子,不會已經跟七七……?

    “仙女姐姐,你施個魔法好不好?”七七眼淚說來就來,豆大的淚珠在眼眶盤旋。

    “……七七,仙女姐姐在凡間不能使用法術,不過,仙女姐姐可以讓你跟尤離視頻聊天,你的手機在身上嗎?給仙女姐姐一下。”

    聞言,七七聽話的從兜裏掏出手機,交給蘇北。

    七七的手機設置的是麵部識別解鎖,蘇北無奈的把手機對準七七,聽到‘哢’的一聲後,才點開微信,尤離是七七的置頂,沒有特殊的備注愛稱。

    蘇北點了視頻通話邀請過去,幾秒種後,視頻接通……

    “尤離!”七七一看到尤離的臉,就立刻的搶過手機,雙手捧著,而後傻笑著把手機高高舉起來。

    “七七?”

    信號並不是很好,傳出來的尤離聲音有些卡頓,不過七七有聽清,於是她扯著嗓子大聲喊道:“尤離,我想你了!”生怕對方聽不到一樣,七七把手機貼近臉,繼續超大聲的呼喚道:“尤離我想你了!尤離我想你了!”

    一旁的蘇北:“……”這狗狼吃的。

    鏡頭後麵的尤離:“……”臉爆紅!

    七七這個小笨蛋!

    都說多少次了,用手機跟他通話的時候,不需要如此扯著嗓子喊的。

    他窘迫的回頭看了一眼後車座的柳分跟自家老板,抿了一下唇,硬著頭皮問道:“有……耳機嗎?”

    “人家小姑娘都跟你這麽表白了,你怎麽還跟木頭似的,”柳分從兜裏掏出藍牙耳機遞給尤離,不忘記打笑道:“現在車裏沒外人,你也回人家姑娘一句,我們都是過來人,不笑話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