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雖瘦,可到底是個成年人了,縫隙太小,隻夠容納她一隻腿的,費了半天勁,她都沒有擠進去,隻好回過身子,神色焦急,眼中含淚的望著蘇北。

    “七七,你怎麽了?”蘇北手中端著乘著肉串的盤子,彎身,緩緩的在她身後蹲下:“跟仙女姐姐說說好不好?”

    七七眨了一下眼睛,有淚珠滴出來。她淚眼汪汪的看則蘇北,帶著哭腔的道:“有火,我害怕。”

    許是怕極了,七七說著便伸手抓住了她的一隻胳膊,央求道:“仙女姐姐,求求你,把我變的跟螞蟻一樣小,我要藏起來,藏起來火就燒不到我了……仙女姐姐,你幫幫我……幫幫我……嗚嗚嗚,你幫幫七七,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七七忽然很大聲的哭了起來,眼淚很快的就打濕了她的整張麵頰。

    這一哭,讓蘇北有些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她端著烤串,啟唇,幾秒後又合上。

    突然如此,她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安慰的話。

    七七哭的非常凶,抓著她胳膊,每次看她的時候,都會快速而又緊張兮兮的瞟一眼她身後遠處冒著煙的燒烤架。

    蘇北回頭看了一眼,思索片刻後,反握住七七的手,低聲安撫道:“別怕,仙女姐姐帶你去個沒有火跟濃煙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聞言,七七的雙眸都亮了起來,比夜空中的星星還要燦爛:“真的嗎?”

    蘇北溫柔的拉起七七,護著她的身子,輕聲道:“真的,別怕,也別往後麵看。無論發生什麽事情,仙女姐姐都會保護你的。”

    有這句話,七七狀態平穩了許多,她佝僂著身子,單手捂著眼睛,跟著蘇北的步伐往前走……

    蘇北帶著她上了幾節台階,然後又拐了幾個彎,就在七七感覺腦袋都有些迷糊的時候,蘇北終於帶著她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七七僵直著身子,依舊不敢往後麵看,隻是翹了翹捂著眼睛的那隻手,目不斜視的問道:“沒有火了嗎?”

    “仙女姐姐我身後沒有火了嗎?”

    “那我現在可以睜開眼睛了,是嗎?”

    她的語氣天真,帶著對蘇北的信任感。

    蘇北拉住七七捂著眼睛的那隻手,柔聲道:“沒有火了,這裏很安全。”說著,她牽著七七坐在了遊廊內側的長椅上麵。

    燈火通明,有蟬鳴,有蛙叫,耳邊夜風拂過,清新的空氣中沒有一絲煙火氣味,不過烤串味道倒是很饞人。

    七七用力的吸了兩下鼻子,最後目光鎖定在蘇北的手中的肉串上麵。

    她側身而坐,雙手交疊放在膝蓋上,身子微微向前傾,黑色的瞳孔裏倒映著肉串的模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