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模式一開啟,便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在溫千千印象中,蘇清塵是個話少不太容易親近的男孩,但是現在……她覺得,他隻是平時話少,在學習上麵,說他是話嘮都不為過。

    蘇清塵把酸奶都推到了一旁,指著書上麵的一個句子,道:“Porterisacleverlittleboy(波特是個聰明的小男孩),你把這一句重新讀一遍。”

    經曆過幾番的被蘇清塵糾正發音,溫千千才剛因為尷尬、羞愧而漲紅的臉,此刻已經不發燙了,紅暈也在慢慢的退卻。她清了一下嗓子,開口跟著讀道:“Porterisacleverlittleboy……”

    聲音聽起來還是有些不自信,不過已經比最開始好很多了。

    蘇清塵是個精益求精的,他手指移到clever下麵:“這個單詞你剛才讀的不清晰,再讀三遍。”

    溫千千雙手交疊,往前湊了湊,聽話的重複讀道:“clever……clever……clever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滿意的點點頭:“往下讀,聲音大點。”

    被支配的溫千千深吸一口氣,聲音往上提了提:“DoyouhavetimeonSunday?(星期天你有時間嗎?)Sunday?I'mgoingtograndma'shousethatday……(星期天?那天我要去奶奶家……)”

    蘇清塵支著下巴,蹙著眉頭,打斷道:“你這樣讀不好聽,帶著點情感,”說著,他親自給示範了一下:“DoyouhavetimeonSunday?要讀出疑問句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溫千千:“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此處,一旁打遊戲的蘇亦染,忍不住的抬頭看了一眼過去,目光頗為同情。

    他哥簡直是個魔鬼!

    可憐千千姐了……

    蘇北從傅老夫人那邊回來後,就看到蘇清塵正在教溫千千外語,於是她也就沒有過去打擾,而是跟雲枳一起烤著食物。

    遠遠瞧著自家大兒子嚴厲教學的模樣,蘇北有些哭笑不得的撫了一下額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