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雖然是蘇亦染提起來的,但是他本人卻是一點的都不急著吃,優哉遊哉的坐在一旁的小椅子上玩著遊戲。餘光掃到燒烤架旁邊對著食物望眼欲穿的自家哥哥,他身子往上拱了拱,呼喚道:“哥,你別在那裏呆站著,一會兒煙起來,小心被嗆得慌,過來跟我一起玩遊戲!”

    雲枳見狀,也不由的輕笑著說道:“等一會兒肉串烤好了,阿姨第一時間喊你過來吃,現在去玩一會兒吧。”說著,用扇子煽了煽火。

    煙漸起,蘇清塵隻好退後,去蘇亦染那裏的“無煙區”了。

    “哥,玩嗎?”蘇亦然盤腿坐直身子,眼睛裏飽含期待之光。

    蘇清塵瞥了他一眼,搖搖頭:“不玩。”越過蘇亦染,坐在了旁邊伏案讀書的溫千千身邊。

    蘇亦染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好的假期幹嘛要拿來看書?

    遊戲它不香嗎!

    兩側遊廊的屋簷上掛著燈籠,不如白熾燈明亮耀眼,但照明卻是綽綽有餘的。

    暖色的光,映著書本上的英文字母格外的漂亮,溫千千雙手交疊,其中右手握著一支鉛筆,她唇翕動,很小聲很小聲地讀著上麵的英文句子。

    即便是坐了過來,蘇清塵依舊聽不清她的發音。

    溫千千的外語很差,第一次考單詞的時候,一共就十個,她錯了九個,對的那一個還是她偷偷瞄了同桌的……

    身邊的同學讀起外語都特別好聽,隻有她怎麽讀都怪怪的,正確的發音總是離她很遠。

    故此的,她不敢讀出聲,怕被人聽了去,笑話她。

    現在感覺到身邊坐了個人過來,溫千千抿了一下唇,連小聲讀都不敢了。

    不吭聲的看了一會兒英文句子,她有些按捺不住的斜瞥了一眼……

    蘇清塵沒想打擾溫千千學習,他就是不想跟蘇二寶玩遊戲,被慘虐而已。桌子擺著酸奶,他伸手拿過一瓶黃桃味道的酸奶,剛把吸管戳進去,就感覺到了來自身側的一道目光,有些怯怯的,他看過去的時候,溫千千立刻的收回目光,低頭欲蓋擬彰的咬了一下筆頭。

    蘇清塵忽閃了兩下眼睛,看了看溫千千又看了看手中的黃桃酸奶,思索兩秒後,把手中的黃桃酸奶推了過去。

    溫千千的手背傳來酸奶盒的觸感,她偏頭,小心翼翼的看著蘇清塵,似乎是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蘇清塵清潤的聲音中夾雜著點小奶音:“喝吧,不用不好意思。”邊說著,邊伸手又拿了一瓶同口味的酸奶。

    溫千千眉眼低垂著把酸奶拿到手中,捏著吸管,小聲道:“謝謝……”然後張嘴小抿了一口,裏麵有果肉,很軟很Q彈,她嚼了兩下,忍不住的又喝了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