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時分,大家滿載而歸的回到老宅。

    蘇亦染想要吃燒烤,所以在老宅的後院臨時搭了燒烤架子,廚房那邊也陸陸續續的準備著燒烤所需要的食物跟醬料。

    雲枳帶著三個孩子還有七七在後院弄燒烤,蘇北則先去看了傅老夫人。

    老人已經睡下了,呼吸聲均勻,氣色看著也不錯。

    屋內隻有外麵透進來的月光在照著亮,蘇北坐在床邊守了一會兒後,起身幫著掖了一下被角,便輕手輕腳的離開了房間。

    門口的兩個傭人見到蘇北出來,不約而同的喊了一聲:“少夫人。”

    蘇北衝她們微笑點了一下頭,抬腳準備下台階的時候,卻忽然的被其中一名傭人叫住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……”

    傭人語氣略有些急。

    蘇北停下腳步,回眸,目光疑惑。

    傭人遊移不定的回頭看了一眼跟她跟一起的姐妹,那名姐妹抿了一下唇,緩緩的垂下了眼睫,並不想參與進來的一般。

    傭人似乎是做了什麽決定似得,走上前兩步,湊近蘇北,低聲道:“少夫人,有件事情,我思來想去,還是想跟您說一下。”

    到底什麽事情,還神神秘秘的?蘇北眨了眨眼睛,瞧著麵前一臉緊張地女孩,溫和道:“你說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跟小雨最近整理老夫人的房間時,發現老夫人櫃裏的首飾少了好幾樣都是特別貴重的。”說著話的時候,女孩雙手交握,目光裏帶著害怕,不是心虛那種,而是怕被怪罪。

    看蘇北沒什麽反應,另一名不吭聲的女傭也有些忍不住的上前,開口解釋道:“我跟依依都是老夫人從孤兒院收養回來的,老夫人待我們一直很好,供我們上大學,還給我們安排了工作,不過是聽說老夫人出事後,才都主動的辭職回來想照顧老夫人的……少夫人,我們糾結了好久都不知道該不該主動坦白,就怕坦白後說不清。”

    自從傅老夫人臥床後,一都是她們兩個人不分晝夜的守在門口照顧著,無論是誰來看望,都是要必須經過她們的。現在屋內突然丟了東西,還是些貴重的珠寶,她們身上的嫌疑自然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因為凡是有資格來探望老夫人的,哪個不都是有身價的,又怎麽會做出偷珠寶這種低下之事……

    蘇北默了一下,問道:“這件事情,你們有跟雲枳反映過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