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代完蘇北後,莫卡就離開了餐廳。

    “莫老師。”秦蓁見人出來立刻的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中午吃過飯就有睡覺的習慣,你過來,是有什麽事情嗎?”

    前麵那句話都說了,吃過飯就要睡覺,如果此時說她過來是找他請教問題的,豈不是要耽誤莫卡的休息時間。

    秦蓁:“我聽人提起過莫老師你喜歡喝咖啡,正好我父親從國外帶回了一些咖啡豆,就想給您送過來一些。”

    莫卡看了一眼茶幾上擺放的禮品袋,道:“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嗬。”秦蓁保持微笑的道:“東西送到了,我就不繼續打擾了。”

    莫卡理了一下衣服說:“蘇小姐跟你都參加過Magiccolours的比賽,難得碰到一起,你們可以多聊會天。”

    秦蓁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話何意,難不成莫老師是在留她?

    “我先上樓了,秦小姐自便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……莫老師午安。”

    秦蓁仰頭看著莫卡,一直等男人身影完全的消失,她還是有些沒理解男人剛剛的一番話意思。

    從餐廳出來,剛好聽到了莫卡那句話的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莫老師,大概不是認真要讓真讓她跟秦蓁針鋒相對的吧?

    是什麽錯覺,讓他如此看得起她。

    蘇北扶著腦門。

    頭頭疼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後,蘇北跟秦蓁‘友好’的去了別墅後麵的公園散步。

    公園裏有很多的小朋友,三五成群,歡聲笑語著。

    “蘇小姐是本地人嗎?”

    許是沉默的太久了,秦蓁腳步頓了頓,隨口找了一個話題。

    蘇北覺得這樣聊挺沒意思的,因為她們參加Magiccolours比賽的時候,個人的資料上都是有寫的,她們這些設計師,肯定是都有過暗地裏互相了解的。

    底細肯定都是門門清的。

    不過沒辦法,有時候交談就是要從‘明知故問’才能順利開啟的。

    蘇北回道:“嗯,是本地人,秦小姐呢?”

    秦蓁:“並不是,我是雲城人,不過很小的時候,我跟我養母在S市這邊住過幾年。”

    蘇北微微一怔。

    這個料,可是有些超綱了。

    蘇北一時間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的往下接了。好在秦蓁沒有為難蘇北,自己接了下去,繼續說:“小時候覺得去一趟S市的市中心,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,印象很深,市中心有一家早餐店,裏麵的瘦肉粥特別好喝,隻不過有些貴……也不知現在還在不在了。”

    蘇北是正宗的本地人,對秦蓁口中的那家店是有印象的。不過她沒記錯的話,那家店在她中學的時候,因為衛生不過關,被查封了……

    呃。

    蘇北偏頭看秦蓁,欲言又止幾番後,說:“秦小姐說的那家店我沒有印象,不過倒是知道另一家,就在竹溪路那邊,秦小姐有空,可以去那邊逛逛看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嗬,好啊,若是有時間一定去嚐。”秦蓁換了個話題,說:“蘇小姐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已經為人母的,皮膚跟身材都保養得很好,可見平日有很下功夫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