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,A國S市。

    按照昨天助理的囑咐,蘇北今早來莫卡的住處,並沒有敲門。

    別墅裏很安靜,跟昨天她離開的時候,並沒有什麽區別,茶幾上喝了一半的茶還擺在那裏,沙發的抱枕東倒西歪著。

    蘇北環顧了一圈四周,並沒有發現莫卡的身影,估摸著應該是在樓上吧?

    蘇北把自己的雙肩包放到一個單人沙發上,隨後便開始收拾起了客廳……

    在角落中,蘇北發現了好幾張廢棄的設計草稿,也不知道是有用還是沒用的,蘇北沒敢扔,將它們撫平,用杯子壓在了茶幾上麵。

    牆上有很多的裝飾畫,不過不是什麽藝術名畫,而都是珠寶設計的圖紙,有些是上了色的,有些是黑白線稿。

    都收拾完後,蘇北給自己倒了一杯溫水,捧著水杯,頗有些好奇的觀賞著牆上的設計稿。

    每張下麵都有簽名,是莫卡的作品沒錯了,隻不過這牆上麵掛著的似乎是並沒有流出外界,並且應該是早年的作品,好幾張似乎是隨手的塗鴉,顯得稚氣。

    正看的入神之際,隱隱從樓上傳來了腳步聲。

    蘇北回了回神,退後一步,仰頭往樓上望了望。

    莫卡穿著一套休閑的家居服,頭發淩亂,慢悠悠的走了下來。

    似乎是看到她了,也似乎是沒有看到她。反正男人沒有理她,直接的去了吧台,自己給自己倒了一杯果汁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莫老師不主動跟她說話,就不要多嘴,所以忍住!

    可是……

    這樣共處同一個空間,卻要把對方當成透明人,對方還是她最喜歡的設計師……

    也太考驗她的定力了。

    蘇北低頭,默默的喝了一口水,一口有些不夠,她又抿了兩口。

    就在她咕嚕嚕快要把一杯水喝完的時候,莫卡的聲音突然傳來:“今天午飯吃什麽?”

    咳咳!

    這還沒到十點,就想午飯了……

    蘇北差點的沒嗆到,用手背擦了一下嘴角,清了清嗓子,小心詢問道:“莫老師,您有特別想吃嗎?”

    莫卡單手搭在吧台上,思考了一下,說:“昨天的筍片挺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蘇北秒懂的道:“那一會兒,我讓食齋在送過來一份。”

    “嗯,”莫卡在吧台的椅子上麵坐下:“書買到了嗎?”

    “買到了。”要被‘查作業’了,蘇北有些緊張地從自己的雙肩包裏拿出那本書,手裏攥著根筆還有一個小本,走了過去,乖巧的站在莫卡的對麵,把手裏的東西推遞了過去。

    莫卡喝了一口果汁,撐著腦袋,隨意的翻開書,一翻開,入目的就有很多明晃晃用著彩色筆標記的字句。

    莫卡: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懂得居然這麽多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

    緊張地摳摳手。

    莫卡往後翻了翻,發現一件事,就是蘇北的讀書速度,著實挺慢。

    這本書的主要內容,都是關於寶石切割,飾品鑲嵌,打磨拋光等專業知識,蘇北大學是都有學這些,不過這本書明顯比大學那些書本深奧許多,蘇北真的是越看越困,越看越覺得,她不配做一個珠寶設計師。

    太傷自尊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是J大畢業的?”莫卡不確定的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