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下了一場小雨,風輕雲淨。

    溫暖的夏日忽然冷了下來,又加上L國跟A國的氣候溫差,月狸折騰一趟回來後,不小心的著涼感冒了。

    “阿嚏——!”

    月狸剛踏進禦園的大門,就猝不及防的打了個噴嚏。

    “阿嚏——!”

    上一個還沒有緩過來,緊接著就又打了一個。

    月狸揉了揉鼻子,從兜裏摸出一包紙巾,正要擤鼻子的時候,身後忽然有車子駛過來,是那種搬家具的車子,此時後麵裝著許多綠色植物,很好看,不過他一樣都不認識。

    月狸怔了怔。

    這是要做什麽?弄這麽多植物,養猴子嗎?

    *

    “爹地,可以順便把我的我是重新裝修一下嗎?我想要那種未來科技感的,房間裏有好多好多的液晶屏,我可以隨時打遊戲,還有還多的機器人,會半夜給我蓋被子的那種!然後還要……”蘇亦染激動的描述著自己夢想中的房間,說說了好多,一直到口幹舌燥之際,他眼睛放光的看著傅雲商,賣萌道:“爹地,可以嗎?”

    不等傅雲商回答,蘇清塵已經先否決道:“不可以!”他住在這樣一間房間裏,半夜會被嚇死的。

    一想到在半夢半醒的時候,忽有一雙冰冷的機械手,幫你蓋被子,然後你睜開眼睛,看到是紅色或者藍色的激光眼……

    咦——

    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可以啊,哥你總是踹被子,有個暖心機器人幫你蓋被子,不好嗎?”

    “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不要跟我住在一間房間了!我要跟你分房睡!”

    “隨你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氣到跺腳。

    垃圾哥哥!分房就分房!他去找媽咪說理去!

    蘇北正在跟設計師研究綠植該擺放在哪裏合理的事情時,腰肢突然的被小兒子抱住,蘇北愣了一下,而後低頭,忍俊不禁的道:“亦染,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媽咪,哥哥欺負我,他還要跟我分房間。嗚嗚嗚嗚~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被抬眸,往沙發上看了一眼,傅雲商跟大兒子同款坐姿的瞧著他,臉上都帶著無奈的淺笑。

    “姐,姐夫。”

    月狸這個時候從外麵走進來,他掃了一眼堆了滿地的綠植道:“這是在做什麽呢?要開植物園嗎?”

    蘇北安撫的摸了摸小兒子的腦袋,迎上去幾步:“小狸,你回來了啊。這些,都是打算裝飾客廳的。”

    “阿嚏!”月狸捂著嘴巴打了個噴嚏,喉嚨滾了滾,一言難進的看著蘇北。

    裝飾客廳也用不著這麽多吧,真是……

    “阿嚏!阿嚏!”

    話還沒說幾句,月狸就打了一連串的噴嚏。

    “你感冒了?”蘇北擔心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阿嚏——沒事,突然降溫有些著涼阿……阿嚏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