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臥室後,蘇北不打嗝了,也不捂著肚子撐得難受了。

    她擰開果汁的瓶蓋,悠閑地坐在了露台的躺椅上,愜意的欣賞著夜色。

    夫妻的相處之道正確的是如何她不知道,她隻知道,跟傅雲商現在的狀態,才總算是有了點夫妻的樣子。

    之前,真是太恩愛了,倒是不真實。

    蘇北搖了搖小腳丫,一想到現在傅雲商在樓下辛勞的收拾碗筷,她就忍不住想要竊笑。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男人的表情肯定很可愛。

    *

    蘇清塵跟蘇亦染這邊。

    “二寶,我們把爹地一個人留在樓下,是不是不太好?”蘇清塵吸著酸奶,有些不安的道。

    他總覺得,那麽一桌子盤子碗,都讓他一身清雅的爹地收拾……

    嗯……

    實在是想象不出畫麵會如何。

    蘇亦染平躺在床上,舉著手機一遍刷微博一遍道:“媽咪是小仙女,你跟我是小孩子,爹地他是大男人,就理應該收拾家務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思考了一下,覺得弟弟說的有些道理。

    “二寶,你起來玩手機,你現在的姿勢,對眼睛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蘇亦染聽話的從床上坐起來,抬頭道:“哥,舅舅導演的新劇已經播十六集了,我要開始追劇了,你要不要一起?”

    舅舅的新劇?

    “是有你參演的那部嗎?”

    “對呀,舅舅目前就導演了這一部劇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寫完作業再看吧。”他不是個愛追劇的,可是他想看舅舅導演的劇,也想看看自家弟弟在劇中的戲份。可是先寫完作業再做其他的事情,是媽咪告訴過他們的,他是個聽話的乖孩子,不可以先看劇不寫作業。

    蘇亦染不是乖孩子,他翻了個身子,用後腦勺對著蘇清塵,道:“我要開始看了,你不看拉到。”

    蘇清塵咬了一下吸管,轉身,麵對小書桌,單手翻開了作業,當看到第一道:24x12的時候,身後同時響《醉月》好聽的主題曲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是很想做乖乖交作業的孩子了。

    蘇清塵回頭看了一眼,而後又轉過頭,用力咬住吸管,拿著筆埋頭寫著簡單的算術題。

    媽咪還說,人不能驕傲,不然天才最後會變成庸才。

    他覺得,蘇二寶將來就是個庸才。作為哥哥,要努力,等以後蘇二寶變成庸才之後,他能養他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傅雲商收拾完餐桌回來的時候,是八點半,蘇北迷迷糊糊的躺在露台的椅子上,都快睡著了。

    感覺到男人靠近後,蘇北揉了一下眼睛,翻了個身子,沙啞著聲音道:“都收拾完了啊?”

    傅雲商蹲在蘇北的麵前,柔聲應道:“嗯。”抬手輕輕撫了一下她的眉心:“我抱你去床上睡?”

    蘇北抓住傅雲商的手。

    男人的手很漂亮,比那些著名的手模,還要漂亮。

    整潔的指甲白的像是玉一樣,每個骨節,勻稱精美,像是被精心雕刻過的一般。

    隻是,此時,男人的手有些泛紅,涼冰冰的。

    蘇北有些心疼了。

    這雙手該養著的。

    蘇北戳了戳男人有些紅腫的指腹,問道:“疼嗎?”

    他沒洗過那麽多盤子碗,又加上他有潔癖,刷碗的時候不下心擠了很多很多的洗潔靈,導致他反複的衝刷好多遍。

    手過於嬌嫩,故此時才看著有些嚴重而已,其實並不疼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