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北生氣的主要原因有三點。

    一,男人精力太旺盛,她吃不消。

    二,男人下手比以前狠,不顧她的感受不溫柔,許是被驕養慣了,蘇北現在嬌氣的很,一點不順心思,就有小脾氣。

    三,她喊了停,男人不聽,眼瞧著要錯過接孩子放學時間了,蘇北答應過倆孩子的,要每天都接送他們上學。因為跟男人……失言,她身為母親的顏麵,何存啊!

    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蘇北跟傅雲商二人,關係經過深入交流後,並沒有緩和。

    六點十分,清北小學門口。

    蘇北跟傅雲商到的時候,蘇清塵跟蘇亦染已經站在馬路邊等了好一會兒。

    “大寶二寶,對不起媽咪來晚了,”蘇北氣喘籲籲的接過倆孩肩上的小書包,道:“等很久了吧?下次出學校再沒有看到媽咪,別在這裏曬著,找個陰涼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我和哥哥怕你找不到我們擔心,沒事的,不曬。”說著,蘇亦染轉眸,笑顏看著蘇北身後的傅雲商,甜甜喊道:“爹地~”

    傅雲商目光溫柔,回應了一聲:“嗯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是個學不會矜持的,他小跑過去,抱住傅雲商的腰肢,張開雙臂,仰著小腦袋,嘟嘴嘴求抱抱。

    蘇北:“……”這要是個女孩子,將來絕對是嗲精。

    蘇清塵:“……”小男孩怎可如此,沒眼看。

    傅雲商是個不太會主動跟孩子親近的父親,所以他很喜歡孩子主動纏著他,向他撒嬌。

    小兒子是真的很會,也不知道是隨誰了,明明他跟蘇北都是個不會撒嬌的。

    “爹地,你什麽時候回來的呀?”蘇亦染如願的被傅雲商抱了起來,他環著男人的脖子,奶聲奶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傅雲商:“中午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“怪不得,媽咪會來晚接我跟哥哥,原來是跟爹地你去約會了啊。”蘇亦染八卦道:“爹地,你們去哪裏約會了?順利嗎?都做了什麽呀?”

    他沒見過大人們約會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偶像劇裏那樣,男女主親親抱抱舉高高啊。

    傅雲商老臉一紅,彎身把蘇亦染放到地上,道:“先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蘇亦染忽閃了兩下眼睛,不由的狡黠回頭衝著自家哥哥眨了一下眼睛:蘇大寶,我保證,爹地媽咪有像偶像劇裏那樣約會!

    蘇清塵翻了個白眼:偶像劇沒營養,小小年紀,少看點,別不學好。

    蘇亦染癟了癟嘴。

    他保證,像是蘇大寶這樣不看偶像劇的男孩子,將來肯定無法套路娶到老婆,無法一眼辨認出綠茶婊,小白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