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九少,這個人如何處置?”

    蒼行止斜瞥了一眼跪在地上的男人,沒有應聲,自顧自的切著盤子裏的牛排。

    坐在蒼行止對麵的齊總,欲言又止的擦了一把頭上的汗水。

    有腳步聲漸近,一個人影壓了過來。

    這才,蒼行止慢條斯理的放下刀叉,用手帕擦拭了一下嘴角,而後抬眸,目光無波無瀾的看著蘇北。

    雖然眼裏沒有什麽情緒波動,可是蘇北總覺得,男人在笑。

    叫蒼總,還是九少?

    蘇北跟蒼行止對視著,正在這兩個稱呼中猶豫不定的時候,他先開口打破了沉默:“你認識這個人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蘇北默了一下,道:“能把人交給我嗎?”說話的底氣不太足。

    也難怪,從蒼行止手裏要人,實在是很奇幻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聞言,掙紮著要逃跑,被保鏢踢了一腳屁股,才算是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蒼行止沒回應她,隻是定定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好像是在要在她臉上看出一朵花來。

    不過花倒是沒有,從額前發梢滴落下來的橙黃色果汁倒是有。

    蘇北正準備抬手擦臉的時候,一隻骨骼分明好看的手遞了過來幾張紙巾。

    “……謝謝。”

    “不客氣。”說著,蒼行止垂眸看了一眼跪在他身側的男人,淡淡問道:“用哪隻手潑的?”

    很尋常的問話,可是從蒼行止的嘴裏說出來,帶著陣陣陰測。

    男人看了一眼蒼行止,別過眼,沒有回答,一副裝死的模樣。

    蒼行止忽而的笑了。

    這一笑,壓著男人的保鏢身子都哆嗦了一下。

    憑借著跟在九少這幾個月的了解,接下來恐怕是——

    嘩啦!

    一盤尚在冒著熱氣的咖喱倒扣在了男人頭上,伴隨著男人的驚叫聲,蒼行止把空盤子放回餐桌,拿了手帕,擦拭著手指,再一次的問道:“哪隻手潑的?”字音比上一次咬的要重。

    剛剛一盤咖喱,保鏢的胳膊上染了不少黃……呃,看著有點惡心,要是再不老實回答問題,沒準一會兒九少就不是往頭上潑東西,而是砸東西了!

    避免再次被殃及到,保鏢發了狠,一腳替在男人的後腰上,同時手上用力掰了一下男人的肩部:“九少問你話呢!老實回答!”

    男人發出了一聲殺豬般的慘叫,一邊呼痛,一邊狼狽的磕巴道:“右……右手……爺,我錯了,饒了我。”

    蒼行止這個位置很僻靜,不過因為動靜不小,遠處還是有很多人往這邊看。

    要是按照理性的人來說,是不會在公眾場合做的太過分的,可蒼行止不是理性的人,他是從黑暗中生長出來的,偏執陰鬱,什麽事情都做得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