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嬌蕊是真的病了,不過病例上麵寫的那些卻是誇大其詞的。

    她終還是押對了,老頭子舍不得名聲,無論如何,都不會讓她被警方那邊帶走。

    喬婉的事情好解決,隻要蘇珩跟喬婉的女兒不追究,不起訴,再加上溫家的勢力,蘇北要是想借著這事情把她送進去,不容易著呢。

    所以此時,隻要她的那幾個下屬跑的遠,不讓蘇北逮著,這事,隻能往後緩著。

    夏季的風,悶悶的熱。

    溫嬌蕊捧著一本書,悠閑的靠在病床上。到了中午,太陽升起來後,暖風吹拂的人略有些心煩。

    她抬眸,偏頭看了一眼窗外,幾秒鍾後,把書扣到床頭櫃上,掀開薄被,趿拉著拖鞋走到窗口,合上窗戶後,轉身拿起空調的遙控器。

    哢噠——

    門鎖落下,有人推門走進來。

    溫嬌蕊怔了一下,警備的回頭。

    看清來人是誰後,她才卸下幾分防備,隨手的把空調遙控器擱到一邊,坐在沙發上,端著一杯水,溫聲笑著道:“大哥,你怎麽有空過來了?”

    傅雲商下手狠,弄得溫家元氣大傷,溫錦年作為溫家的繼承人,這些天忙的團團轉轉,難得還有空過來醫院這邊看望她。

    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溫錦年臂彎上搭了一件白色的西服外套,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褲,脖子上係著一條藍色係的領帶,麵容清雋,從容不迫。

    溫嬌蕊默不作聲的打量著溫錦年。

    今天外麵的氣溫在零上二十八度左右,男人穿的這麽多,卻不見有一絲汗,依舊清爽幹淨,靠近時,身上有淡淡的清香。

    溫錦年在她對麵坐下,把外套搭在沙發後麵,嗓音清潤,平靜的道:“我過來,是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溫嬌蕊眉頭微微一皺。

    “你的人回了S市,蘇北已經得到了消息,此時應該在追人的路上。”

    溫嬌蕊神色大變,倏然地站起身子,居高臨下,眉眼淩厲質問道:“你都知道,為什麽不派人阻攔?!”

    “想要保你,是父親的意思。”溫錦年泰然處之的抬了抬眸子,道:“嬌蕊,你現在的樣子比當年的溫珂還要可憐,也該去牢裏,認清一些事實。”

    溫嬌蕊亂了方寸,吼道:“你住嘴!溫錦年,你什麽都不懂,你從小到大就備受所有人的喜愛,你根本不懂我的苦楚……”跌跌撞撞的走到床邊,彎身拿起手機,翻找著聯係人。

    溫錦年也不攔著,目光平靜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有因必有果,過了這麽多年,她也該自食其果了。

    溫沆不會不管她的!不會的……

    電話撥過去了一遍又一遍,可耳邊回應給溫嬌蕊的卻始終都是忙碌音。

    不可能……

    這不可能!

    溫嬌蕊雙手握著手機,顫抖著繼續給溫沆打電話。

    可無論她打過去多少次,都是無人接聽。

    溫嬌蕊心態徹底的崩了,她緊攥著手機,大步流星的走向病房外。

    但是她才出去,就被門口的保鏢攔住了。

    溫嬌蕊雙眼猩紅,怒聲斥道:“滾開!”

    兩名保鏢往病房裏麵看了一眼,沒見溫錦年給他們命令,於是他們態度堅決的攔著溫嬌蕊不讓她離開。

    溫嬌蕊怒火中燒,直接跟兩名保鏢動起了手。

    她會點跆拳道,不過都是些基本防身的招式,真正的格鬥起來,她豈會是兩名專業保鏢的對手?不過幾招,溫嬌蕊就被保鏢壓製住了。

    畢竟是醫院,鬧出太大動靜也不好,其中一名保鏢,按著溫嬌蕊的肩膀,把她強行帶到了溫錦年的麵前。

    溫嬌蕊臉色漲紅,分不清是氣的,還是疼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