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北昨天晚上玩著玩手機,就不知不覺得在沙發上睡著了。醒來的時候,身上蓋著毛毯,頭下麵枕著舒適的枕頭。

    身側茶幾上還擺著一杯熱水。

    正冒著熱氣,應該是剛被放在這裏沒有多久。

    蘇北正疑惑的時候,管家走了過來,笑著道:“夫人,您醒了,早飯我已經做好了,您可以先上樓洗漱,我去叫兩位小少爺起床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幾點?”

    “六點五十。”

    蘇北遲疑道:“我身上的毯子……還有枕頭是你昨天幫我拿的?”

    禦園有規定,晚飯之後,傭人不得再主樓活動,除非是召喚他們過來才可以。

    管家不慌不忙的解釋道:“我昨天見主樓這邊燈一直亮著,有些不放心,便過來瞧了一眼,正巧看到夫人您在沙發上睡著了,於是就去樓上拿了毯子跟枕頭過來。”

    實際上,其實她昨天晚上九點多,先生給她打電話,讓她去特意過來給蘇北蓋毯子免著涼的。

    還特意囑咐她,動作輕點,別吵醒蘇北。

    哎,苦了她,一把年紀了,昨天晚上跟做賊似得,小心翼翼的樓上樓下的折騰著。

    然後今天早上,四點又被先生電話催促,讓她來主樓這邊守著蘇北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先生昨天是不是一晚上都沒睡覺的。

    說著,管家忍不住的低頭捂著嘴打了個哈欠。

    蘇北見狀,把毛毯疊好放到一旁,不好意思的道:“昨天晚上麻煩您了。您先回去休息吧,我上樓去叫他們起床。”

    管家有些不好意思:“不用了夫人,我應該做的。”拿著高薪,怎好意思喊累啊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。”

    這下子輪到管家不好意思了,不過夫人跟先生一樣,都是說一不二的性子,她繼續推辭,恐怕倒是不好了。

    於是管家道了謝,離開了。

    蘇北從沙發上撿起手機,手機沒電,已經自動關機了。

    她上樓,先叫了兩個孩子起床,之後回臥室把手機充電開機。

    開機後,發現微信有未讀消息。

    她點開,一條是好友申請,一條是薛寶兒給她發的,說是她一直在劇組,與世隔絕了,才知道輪船爆炸那則消息,還說改日來S市看她。

    蘇北先回複了薛寶兒,然後點開好友申請——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